注册

意甲-迪巴拉破门00后小将读秒绝杀 尤文2-1逆转收官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0点整,2016-17赛季意甲联赛收官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做客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斯图拉罗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吹无效。下半场,泰德轰出一脚世界波,博洛尼亚取得领先。迪巴拉补射得分,尤文扳平比分。补时阶段,00后小将摩西-基恩贡献头球读秒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以2-1逆转博洛尼亚,结束本赛季联赛争夺。

两队历史交锋144次,其中139场为意甲比赛,博洛尼亚的战绩是23胜48平68负。坐镇主场的69场联赛,博洛尼亚的战绩是18胜23平28负。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尤文以7胜3平保持不败,斑马军团上次输给博洛尼亚,还得追溯到2010-11赛季第27轮(主场0-2)。本场比赛,布冯坐在替补席上,第三门将奥代罗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尤文率先开球。刚开场不久,马尔基西奥就出现受伤倒地,不过好在没有大碍能够继续坚持。 第9分钟,德斯特罗禁区前接到横传一脚抽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2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迪巴拉前点脚后跟射门,皮球被达科斯塔化解。

第15分钟,迪巴拉禁区前转身送出挑传,斯图拉罗禁区里中路垫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0分钟,迪巴拉左路挑传给到禁区,伊瓜因点球点位置得球射门,皮球被达科斯塔没收。第26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禁区,伊瓜因将球一做,迪巴拉射门被防守球员一挡,达科斯塔把球没收。

第27分钟,赫迪拉前场中路大范围转移球,斯图拉罗禁区内左侧得球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4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得球突破,随后闪开角度后起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博洛尼亚开球。第46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分球,赫迪拉后插上小角度射门打偏。第51分钟,禁区前左侧,泰德扣过马尔基西奥的防守起脚兜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后飞入球门右上角,1-0,博洛尼亚取得领先。


null

第54分钟,禁区里右侧,迪巴拉接到伊瓜因的传球凌空射门打偏。第68分钟,迪巴拉禁区前晃开角度起脚射门,皮球被达科斯塔扑出。第69分钟,阿萨莫阿接前场中路起球挑传,禁区里左侧头球摆渡,伊瓜因点球点位置抽射被扑出,迪巴拉右侧跟上小角度补射破门,1-1,尤文扳平比分。


null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最后1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开到禁区,替补上场的00后小将摩西基恩门前头球攻门,球进了,2-1,尤文在客场逆转绝杀博洛尼亚!


null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以2-1逆转博洛尼亚,完成意甲联赛争夺。

两队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1-达科斯塔、35-托罗西迪斯、28-加斯塔尔代洛、30-奥克翁阔、15-姆巴耶、6-维维亚尼、5-普尔加(第86分钟,纳吉)、8-泰德、4-克拉夫特(第75分钟,佩特科维奇)、10-德斯特罗、11-克雷伊奇(第68分钟,马西纳)

尤文图斯:32-奥代罗、26-利希施泰纳(第59分钟,曼朱基奇)、15-巴尔扎利、4-贝纳蒂亚、22-阿萨莫阿、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第56分钟,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21-迪巴拉(第79分钟,摩西-基恩)、27-斯图拉罗、9-伊瓜因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