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米9秒92!苏炳添创个人纪录 两条微博看出他的励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中,苏炳添在备受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中跑出9秒92,仅次于美国选手罗尼贝克的9秒86屈居亚军,却也创造个人生涯的最佳战绩纪录,而苏炳添也在赛后发

 

苏炳添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中,苏炳添在备受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中跑出9秒92,仅次于美国选手罗尼贝克的9秒86屈居亚军,却也创造个人生涯的最佳战绩纪录,而苏炳添也在赛后发布微博晒出成绩单自勉。

作为中国田径目前的领军人物,苏炳添此前的最佳战绩是9秒99,而本站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苏炳添被分在第一赛道,固然他身旁是两位美国名将-罗杰斯和加特林,但他依然跑出9秒92的成绩斩获亚军。

null

截图

最终百米飞人大战的成绩出炉:罗尼贝克以9秒86获得冠军,苏炳添遗憾以9秒92获得亚军,英国选手乌贾9秒95获得第三,德格拉塞9秒96获得第四,加特林仅以9秒97获得第五。

唯一遗憾的是,由于本场比赛风速为顺风2.4米/秒,超过合规风速顺风每秒2米/秒的最大极限值,导致苏炳添创造最佳纪录的成绩无法被认定为破纪录成绩。

null

截图

赛后的第一时间,苏炳添即通过个人微博晒出成绩单,并且配文写道“强心针”,无疑是他在自勉自身的调整。要知道,在5月21日苏炳添同样晒出一张成绩单,当时他写道,“好多年没有跑出过这个成绩,但是这个成绩给我提了个醒!”苏炳添当时在国际田联川崎黄金挑战赛中,仅仅只跑出10秒43的成绩获得第5名,也让苏炳添通过如此方式反省,而一周之后他的飞速提升进步无疑是相当励志。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苏炳添百米9秒92摘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8/wf2_4673830_09285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