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巴卡失点拉帕杜拉点射 米兰客场1-2卡利亚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21:00,2016-2017赛季意甲第38轮比赛进行,AC米兰在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时,主队凭借佩德罗的进球领先,下半时米兰获得两个点球,巴卡罚丢,拉帕杜拉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

北京时间5月28日21:00,2016-2017赛季意甲第38轮比赛进行,AC米兰在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时,主队凭借佩德罗的进球领先,下半时米兰获得两个点球,巴卡罚丢,拉帕杜拉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米兰被卡利亚里的皮萨卡内绝杀,最终1-2输球,帕莱塔还被红牌罚下。以失利结束了本赛季。最终战绩为18胜9平11负。

null

本轮比赛前,AC米兰已经锁定第六,获得欧联杯资格,而卡利亚里上下无忧。在意甲联赛交锋史上,米兰和卡利亚里69次对阵,米兰战绩37胜25平7负。赛季首回合交锋,米兰主场1-0战胜对手。

在比赛阵容上,蒙特拉派出多名替补球员,以进行考察。后防线上帕莱塔与戈麦斯搭档,中场上库茨卡领衔,锋线上是本田圭佑、巴卡与苏索的三箭头。卡利亚里方面,米兰旧将博列洛与法里亚斯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拘谨,开赛不到1分钟,接右路传中,卡利亚里的法里亚斯门前俯身冲顶差之毫厘。第5分钟,卡利亚里左路快攻,法里亚斯横传,约尼查怒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17分钟,卡利亚里迅速反击,博列洛中场送出精准直塞,若昂-佩德罗反越位成功后快速插上,获得单刀球,他面对唐纳鲁马轻松推射破门,1-0,卡利亚里领先。

null

第20分钟,米兰左侧角球开出,苏索前点头球摆渡,插上的巴卡凌空抢射,被对方门将克罗斯塔在门线上扑出。20分钟后,两队放慢比赛节奏,更多是在中场拼抢。

第31分钟,法里亚斯前场抢断成功后获得单刀,可他的射门被多纳鲁马奋力挡出。1分钟后,苏索禁区内被撞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42分钟,帕莱塔接队友任意球,禁区内扫射被挡。上半时补时阶段,库茨卡的头球攻门又被对方门将没收。半场结束时,米兰暂时0-1落后。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米兰换上拉帕杜拉加强进攻。第56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外远射,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帕莱塔禁区内挑球过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巴卡的射门踢向右路,被对方门将克罗斯塔飞身扑出!第62分钟,帕莱塔犯规染黄。

第71分钟,巴卡禁区里左侧突破是被对方门将撞倒,裁判判罚点球,拉帕杜拉骗过门将,踢中路得手。1-1,米兰追平比分。

null

第74分钟,帕莱塔拼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因为此前已有黄牌在身,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是其本赛季拿到的第五张红牌。

第80分钟,接队友传球,韩光宋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入,裁判明察秋毫判进球无效。最后时刻,多一人作战的卡利亚里全线压上,第87分钟,主队任意球快发,佩德罗前场禁区左侧射门,但因力量欠佳被多纳鲁马没收。

补时最后1分钟,米兰禁区前犯规,卡利亚里获得左侧任意球,佩德罗的直接射门被多纳鲁马飞身扑出,但快速插上的皮萨卡内补射破门,2-1!卡利亚里绝杀米兰,最终拿到胜利。

null

首发阵容:

卡利亚里(442):36-克罗斯塔;20-帕多因、19-皮萨卡内、30-迪奥拉(80'33-罗伯特-比安库)、29-穆鲁(33'12-米安格);21-约尼查、77-塔赫特西迪斯、16-法拉戈、10-若昂-佩德罗;17-法里亚斯、22-博列洛(70'32-韩光宋)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96-大卫-卡拉布里亚、29-帕莱塔、15-古斯塔沃-戈麦斯、21-班希奥尼(46'9-拉帕杜拉);33-库茨卡、73-洛卡特利、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8-苏索(30'11-奥坎波斯)、10-本田圭佑、70-巴卡(77'17-萨帕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