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走进重庆 超百人报名参选


来源:凤凰体育

5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来到美丽的山城——重庆,100多名报名参选的小球迷齐聚凯帝国际网球俱乐部,在“球童梦”的激励下洋溢着

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走进重庆

5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来到美丽的山城——重庆,100多名报名参选的小球迷齐聚凯帝国际网球俱乐部,在“球童梦”的激励下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副局长朱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个险销售部总经理叶强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为2017年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开通海选唯一报名通道,全面助力青少年网球活动的推广和发展。

作为亚洲总奖金最高、级别最高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每年都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严格的球童选拔,在力求为赛事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各地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圆梦的平台。今年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共设立了六大板块的考核内容,包括:地滚球与供球测试、移动中地滚球测试、捡球冲刺竞赛、网前实战模拟、网球知识及英文测试、网球体验游戏,让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充分享受到网球带来的乐趣。专业的球童评估师会根据每一个项目的测试标准对参选孩子进行素质测评,最终综合排名前12名的孩子将入选中网暑期夏令营,并有机会成为中网球童大家庭的一份子,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服务中网。而其中表现最出色的孩子,将赴第二年的澳网和法网进行交流和赛事服务,在大满贯的舞台上实现“菁英梦想”。

重庆是西南地区网球运动推广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很多报名参加海选的孩子自小就开始接触网球,积累了大量与网球相关的知识与经验,因此这里也诞生了许许多多的中网明星球童,来自重庆一外的哈伊就是其中一位。2015年10月,哈伊第一次站在了中网的赛场上,而这个喜欢伊万诺维奇的小姑娘则用出色的表现成功的打动了评估师,从30多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拿到了通往澳网的入场券。“有可能是因为我表现好。好多在中网服务的球童,都盼着获得去澳网的机会,有的老球童在中网服务4次了,也没去成,没想到我第一次去就被选中了。”就像哈伊一样,无论你是否有球童的经历,只要你愿意付出,在比赛中不断积累,不断证明自己,那么通向大满贯的大门就将为你开启。

2017年中网球童“菁英梦想托付由我”的新口号,与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宣传口号巧妙呼应。每一个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但也同样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正是因为每个人都拥有追求卓越的梦想,球童队伍才可以将竞赛保障的责任托付给每一个球童,即将退役的老球童们也可以将梦想托付在新球童的身上继续延续,而中网这个赛事才可以放心将竞赛保障的重任托付给中网球童这个卓越的团体。

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独家冠名支持集运动、交流、公益于一身的2017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并开通唯一海选报名通道,全面助力青少年网球活动的推广和发展。孩子们将通过自身实践,亲身体验到团队、赛事的责任和意义,在顶级赛场上展示自我,在成长中留下精彩足迹。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包括全国选拔训练营、球童暑期集训、中网赛事服务、大满贯国际交流四大板块。其中,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共在8座城市进行,继北京、石家庄、长春、南昌、广州、郑州、重庆之后,压轴城市南京的球童选拔也将于6月10日-11日开展。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