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湛江站收官 网络直播创新高


来源:凤凰体育

6月4日,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广东赛区湛江站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当中,最终来自南宁市的景柏云、李奕娴分别夺得了男女组的冠军。这也是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第二次与湛江市体育局合作办赛。

2017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湛江站完美收官

6月4日,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广东赛区湛江站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当中,最终来自南宁市的景柏云、李奕娴分别夺得了男女组的冠军。

这也是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第二次与湛江市体育局合作办赛。在中网赛事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湛江市体育局、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的赛事吸引到了来自广东、湖南、广西三个省份的40余位选手前来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较上一年有了显著的提升。虽然室外温度达到了40摄氏度,但选手们在赛场上丝毫看不出一丝疲态,每分必争、每球必抢,他们顽强的斗志、必胜的信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值得一提的是,湛江星科体育培养出来的球员在八强当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与此同时,今年中网青巡赛首度在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决赛当天在线互动人数达到40000余人,关注度在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当中是绝无仅有的。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