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华电附小再办篮球嘉年华 小学生乐享运动快乐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篮球一直以来都是青少年最为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在北京,很多学校都会在夏天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增加青少年对篮球项目的了解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       

篮球一直以来都是青少年最为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在北京,很多学校都会在夏天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增加青少年对篮球项目的了解。今天,2017校园篮球嘉年华在北京昌平区华电附小圆满落幕,学生们体验了与篮球亲密接触得快乐。

上午,华电附小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场篮球盛宴,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昌平区教委、华北电力大学、昌平区体育局等单位的领导到场共同参与。较往年不同,今年的活动内容更加精彩,除了篮球知识问答区、篮球体验区等互动活动,JS花式篮球队的到场助兴,让全校师生大开眼界,惊呼连连。       

自2015年以来,华电附小为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打造精品争创特色,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学校确定篮球运动作为特色创建项目,制定了完善的篮球文化建设计划。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建设梯队式发展人才架构,小年级主要以培养篮球兴趣、篮球文化为主,高年级侧重篮球技战术及意识的培养,学校各年级的篮球兴趣小组,利用每的兴趣活动及课余时间开展训练。       

篮球运动已经成为大多数华电附小孩子们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成为很多孩子树立自信、实现梦想的必要方式。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