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第一高薪!曝朱婷与土超豪门续约 年薪升至135万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外国媒体《voleybolunsesi》报道,上赛季在瓦基弗银行表现惊艳的朱婷完成续约,她将继续留守土超豪门征战,并且球队也即将官方宣布该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朱婷的年薪被曝将增加

null

朱婷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外国媒体《voleybolunsesi》报道,上赛季在瓦基弗银行表现惊艳的朱婷完成续约,她将继续留守土超豪门征战,并且球队也即将官方宣布该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朱婷的年薪被曝将增加到135万欧元,位列世界第一高薪。

作为中国女排乃至世界女排当今的第一人角色,朱婷在里约奥运会上率领中国女排一路披荆斩棘,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勇夺金牌震惊世界。朱婷如今已经成为新奥运周期的女排队长,而她去年在郎平的牵线搭桥之下,成功奔赴海外联赛加盟土超豪门球队瓦基弗银行打球,但当时朱婷仅仅只签约一年。

null

在上赛季朱婷无疑成为瓦基弗银行的绝对核心领袖球员,她帮助球队累计夺得47胜5负战绩。尤其是在世俱杯决赛上率队3-0横扫强敌夺冠,朱婷得以成为中国首位斩获世俱杯冠军的球员,也成为亚洲第一位斩获世俱杯MVP的球员。自此,朱婷单赛季成功夺得欧冠与世俱杯双冠,而她本人也加冕双MVP。

处在巅峰年纪的朱婷自然希望继续出国打球,毕竟本土联赛对于她的提升已经没有太大作用,而如今朱婷也已经被曝出与瓦基弗银行完成续约。值得一提的是,该土超豪门的四大外援当中,斯洛特耶斯和拉西奇都已经确定留守,希尔固然将转投意大利联赛,但美国外援罗宾逊的加盟无疑弥补空缺,如今朱婷留队将进一步巩固球队实力。

朱婷与瓦基弗银行的续约已经达成,即将完成官方宣布,而朱婷的年薪据悉也已经由上赛季110万欧元的世界第二高薪,升至如今135万欧元的世界第一高薪,无疑也彰显朱婷的世界第一人威力。新赛季的土耳其联赛预计将在10月拉开帷幕,而朱婷也将继续踏上忙碌征程。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