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尔特主场告别战10秒03夺冠 3万人见证传奇谢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牙买加时间6月10日深夜),在牙买加金斯敦的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竞赛者田径大奖赛结束了最后争夺,博尔特完成了今年赛季百米首秀,他以10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这场比赛,也是博尔特个人

博尔特主场告别战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牙买加时间6月10日深夜),在牙买加金斯敦的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竞赛者田径大奖赛结束了最后争夺,博尔特完成了今年赛季百米首秀,他以10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这场比赛,也是博尔特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主场赛事。

博尔特的主场告别仪式,整个过程虽然没有太多噱头,坐着黑色敞篷车,绕场一圈,向到场的3万5千观众致谢,虽然博尔特先前号称自己会哭,但仪式上他控制住了眼泪。

一共有六位选手和博尔特一起参加最后一战,其中有阿什梅德和明泽,两人都是里约奥运会牙买加男子4乘100米接力队成员,阿什梅德还是主力第三棒。比赛开始后,三人并驾齐驱,杀到半程,博尔特开始发力形成领先优势。但博尔特也没有太过加速,只是保持领先即可,到终点前还有明显减力的迹象,但他还是以10秒03获得冠军。明泽以10秒15获得亚军,阿什梅德以10秒18获得第三。

博尔特刚刚过了终点线,体育场上空就炸开灿烂缤纷的烟花,啦啦队姑娘们围着博尔特载歌载舞,现场情绪沸腾,牙买加人民用自己的热情方式,向这位传奇选手说再见。博尔特也不断的用弯腰鞠躬来回敬。在伦敦世锦赛之前,博尔特顶多还有两场比赛,但都是在海外进行。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