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持孔蒂!切尔西将为主帅提供2.5亿镑引援资金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支持孔蒂!切尔西将为主帅提供2.5亿镑引援资金

据《镜报》报道,为了表示对主帅孔蒂的支持,切尔西计划为意大利人提供2.5亿英镑的引援资金。

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孔蒂率领切尔西重夺英超冠军。然而,为了提升自己在俱乐部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意大利人跟球队女CEO马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产生了一些隔阂。

与此同时,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格拉诺夫斯卡娅不愿意全力支持孔蒂在今夏高价引援,这让意大利人感到不满。

不过据《镜报》报道,为了表达对孔蒂的支持,切尔西计划为其提供2.5亿英镑的引援资金,用以收购博努奇、巴卡约科等多人。

报道称,虽然博努奇下个月就将年满30岁,但切尔西依然希望将其带到斯坦福桥,尤文中卫的转会费大概在5000万英镑左右。

至于巴卡约科,《镜报》称,切尔西跟摩纳哥已经进入到深度谈判阶段,40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有望帮助蓝军引进这位中场大将。

除此之外,埃弗顿前锋卢卡库转会一事即将得到确认,而来自尤文的另外一位后防线大将阿莱士-桑德罗仍在他们的密切观察当中。

除了外部引援,切尔西还要忙于和队内的几大核心球员进行续约谈判,这其中就包括阿扎尔和库尔图瓦。阿扎尔近日明确表示,希望下赛季帮助球队卫冕英超冠军,而他自己也能再次当选最佳球员。与此同时,库尔图瓦希望得到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这拖慢了他和切尔西续约的进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