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超金靴策动进球+破门为俄罗斯锁胜 总统为他鼓掌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俄超金靴斯莫洛夫为俄罗斯队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揭幕战中,俄罗斯主场2-0击败新西兰,迎来开门红。此役,斯莫洛夫表现突出,俄超金靴为俄罗斯打入锁胜进球,总统普京观战为他鼓掌。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俄罗斯稍占优势,并在上半场由格卢沙科夫挑射得手,但是最终被算作是对方的自摆乌龙。上半场结束时,俄罗斯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第69分钟,斯莫洛夫中路带球策动进攻,俄超金靴将球分到右侧,萨梅多夫将球传到中路,前点的防守球员向解围没有碰到皮球,斯莫洛夫后点包抄将球打进,2-0,俄罗斯再下一城。此时,看台上的俄罗斯总统普京都为他鼓掌致意。

null

(斯莫洛夫策动进球+完成破门)

null

(斯莫洛夫庆祝进球)

正是斯莫洛夫的这个进球帮助俄罗斯锁定胜局,迎来在联合会杯的首场胜利。另外,这是斯莫洛夫在联合会杯上的首个进球,也是俄罗斯在联合会杯的第一个自己攻入的进球。可以说,斯莫洛夫这次破门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

现年27岁的斯莫洛夫此前分别在莫斯科迪纳摩、费耶诺德、马哈奇卡拉和乌拉尔效力,但是表现都不突出。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4-15赛季,斯莫洛夫也才在联赛攻入7球。但是自从加盟克拉斯诺达尔之后,斯莫洛夫迎来了爆发。

2015-16赛季,斯莫洛夫在联赛出场29次,攻入20球送出1次助攻,荣膺俄超金靴奖。在俄罗斯杯、欧联杯和资格赛中都有斩获。2016-17赛季,斯莫洛夫在联赛中出场22次,高效攻入19球,再度荣膺俄超金靴奖;而算上欧联杯等比赛,斯莫洛夫在2016-17赛季一共打入26球,为克拉斯诺达尔队内最佳射手。

在目前的这支俄罗斯国家队,由于名将久巴因伤高挂免战牌,在锋线上还得更加依靠斯莫洛夫的发挥,两届俄超金靴奖得主重任在肩。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