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记曝多支NBA球队有意李慕豪 正等待深圳开出澄清信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国媒体《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Michael Scotto‏爆料,有多支NBA球队对中国内线李慕豪感兴趣,而目前他们正等待深圳开出澄清信。据美记M

null

李慕豪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国媒体《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Michael Scotto‏爆料,有多支NBA球队对中国内线李慕豪感兴趣,而目前他们正等待深圳开出澄清信。

据美记Michael Scotto‏通过社交平台爆料,“来自于中国的7尺2寸中锋,李慕豪已经获得数支NBA球队的兴趣意向,目前正在等待他所在的中国俱乐部开出澄清信。”

作为中国极具潜力的内线球员之一,李慕豪曾经在2014年5月参加NBA试训,并且希望能够冲击NBA,但最终在当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并未能够被选中。如今数支NBA球队对他有意,如果想要签约李慕豪加盟,则只能通过落选秀身份签约。

李慕豪目前年满25周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继续上升的阶段,而2.19米的李慕豪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并且他灵活的移动速度也是备受瞩目。奈何,在深圳效力的这些年,李慕豪并未完全得到成长提升,上赛季李慕豪场均出战29.6分钟,能够贡献10.8分5.9篮板0.9盖帽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64%。

李慕豪上赛季堪称打出生涯最佳一季,但个人数据依然不算出色,而他想要更上一层楼发展,如果能够加盟NBA无疑会是绝佳机会,毕竟深圳对他的培养并不理想。据悉,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曾经爆料,快船曾经有意签约李慕豪,但最终被深圳拒绝才未能成行。

尽管深圳放行李慕豪的可能性依然不大,毕竟球队近两年已经连续送走孙桐林与代怀博两大内线,却也证明依然拥有潜力的李慕豪还是受到NBA球队关注,他依然存在巨大的上升潜力。目前周琦正在美国积极特训,大魔王显然更有希望加盟NBA,而李慕豪能否登陆NBA还是未知数。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