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绿军送状元签得三首轮 富尔茨将在费城辅佐大帝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距离选秀大会只剩下不到5天了,各支球队都在跃跃欲试。手握状元签的绿军对富尔茨并不感冒,据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爆料,绿军已经和76人达成交易,交易的主要内容就是

凯尔特人与76人就交易今年状元签已经达成一致

76人新三巨

北京时间6月18日,距离选秀大会只剩下不到5天了,各支球队都在跃跃欲试。手握状元签的绿军对富尔茨并不感冒,据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爆料,绿军已经和76人达成交易,交易的主要内容就是选秀权交换。

绿军当然不会做亏本买卖,76人计划送出今年的3号签、明年来自湖人的首轮签以及19年来自国王的首轮签(包含保护条款)。76人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后卫马克尔-富尔茨。虽然绿军不喜欢富尔茨,可是一旦被状元签跳过,那么湖人队将会毫不犹豫的用榜眼签选中他,这是76人不愿意看到的。

在几个小时之前,富尔茨刚刚参加了76人队的试训,并在试训结束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带着76人的球帽现身,预计是参加训练和会议,敲定最后的交易细节。据报道,交易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一就能完成。

19岁的富尔茨在华盛顿大学效力一个赛季,场均得到23.3分5.9篮板5.9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1.3%,他也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之一。如今76人已经定下了他,也意味着他基本提前确定会成为2017年状元秀。

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茨将会组成新的费城三少,三个人交谈盛欢,有意思的是,之前恩比德早就通过社交网络透露了富尔茨会加盟76人,他甚至为对方准备好了更衣柜。

“如果这一切发生,必是传奇,#相信进程”恩比德在晒出自己和西蒙斯、富尔茨的合影时如是说道。

这是NBA历史上第7次发生的状元签交易,最近一次是骑士队用威金斯换来了乐福。绿军很有可能囤积选秀权交易巴特勒,来补充球队的三号位,去挑战骑士队在东部的霸权。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