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龙4比1击败樊振东 生涯首次获日乒赛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进行,马龙4-1击败樊振东,五局比分分别是11-7、5-11、11-7、11-8、11-5 。这是马龙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第一局

null

马龙轻松夺冠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进行,马龙4-1击败樊振东,五局比分分别是11-7、5-11、11-7、11-8、11-5 。这是马龙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

第一局,马龙11-7拿下。第二局,樊振东一度2-4落后,但他顽强扳成4-4。樊振东进攻彻底找到手感,很快6-4领先。9-5领先后,马龙有一些沮丧,现在球迷高喊“马龙加油”,最终11-5,马龙第二局放弃,前两局,双方战成1-1。

第三局,马龙调整状态,樊振东失误变多,马龙一度7-5领先。马龙接发球失误后,双方战成7-7。关键时刻,马龙自我调整连拿4分,11-7,大比分,马龙2-1领先。

第四局,在3-5落后的情况下,马龙连得4分,以7-5反超!8-7领先时,马龙叫了一个暂停,此后马龙连续两个发球得分,10-8。最终,11-8,马龙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马龙很快5-1领先,樊振东有些沮丧,马龙一次扣杀,球甚至直接打到樊振东身上,马龙很快8-1领先。最终,11-5,马龙拿下比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