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星发威!比达尔霸气头槌顶进死角+为智利打开胜利之门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比达尔破门庆祝)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第1轮,智利以2-0击败喀麦隆。此役,比达尔表现突出,拜仁球星攻入霸气头球,为智利打开胜利之门。在拜仁,比达尔是中场核心,回到智利国家队,他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

近些年来,智利足球重新崛起,并在2015年和16年两度击败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和百年美洲杯两项冠军。在这之中,比达尔发挥着关键作用。2015年美洲杯,比达尔6次出场攻入3球;2016百年美洲杯,比达尔5次出场攻入2球2助攻。作为中场球员,这样的成绩单足够突出。而在南美区的世预赛上,比达尔也有优异表现,拜仁球星7次出场攻入3球,帮助智利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而今天和喀麦隆的对话,比达尔再次奉献精彩表现。

与喀麦隆一战,智利原本在上半场就取得了领先,但是录像助理裁判做出了修正,巴尔加斯补时阶段的进球被吹无效。下半场比赛,双方僵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在第81分钟时比达尔为智利挺身而出,拜仁球星接到桑切斯的左路传中,在后点起跳头球顶进右下死角,喀麦隆门将昂多亚也无可奈何,美洲杯冠军1-0领先。

null

上赛季,比达尔一共为拜仁攻入9球1助攻,是南部之星的中场核心,而他的作用远不是数据能够体现的。下赛季,比达尔继续为拜仁效力,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将扮演重要角色。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