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劫公牛没戏!巴特勒正式通知骑士:仍愿留守风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国权威媒体ESPN报道,巴特勒已经正式通知骑士,他不愿意将长期未来交付给克利夫兰球队,更倾向于继续留守风城,带领公牛重返东部豪强行列。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在骑士总冠

null

巴特勒欲留守芝加哥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国权威媒体ESPN报道,巴特勒已经正式通知骑士,他不愿意将长期未来交付给克利夫兰球队,更倾向于继续留守风城,带领公牛重返东部豪强行列。

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在骑士总冠军经理大卫-格里芬离队之前,他正在积极寻求招募巨星补强,其中推动巴特勒与乔治的交易是绝对核心,毕竟骑士渴望寻求到一位侧翼攻防兼备的明星球员,而公牛新王也成为骑士的重要追求目标。

由于乔治已经明确表态2018年会加盟湖人,因此骑士如果追求乔治也基本只能保留一个赛季,因此克利夫兰球队也开始转移方向狂追巴特勒。不过大卫-格里芬的离任,外加詹姆斯也卷入2018年离队传闻,以及欧文也传出一旦詹皇离队,他也即将寻求交易离队,让骑士的未来陷入极为不稳定状态。

正是基于如此原因,骑士已经被巴特勒正式通知,他不愿意给予骑士长期留队的承诺,而他依然希望留守风城去率领公牛重返东部豪强之列。

骑士在今年总决赛惨遭勇士4-1击败,让他们不得不面临再度补强的换血挑战,而无论是追求巴特勒还是乔治,骑士均需要进行至少三队加入的多方交易,而乐福被摆上交易桌已经成为定局。

不过乔治已经宣布未来归属湖人,而巴特勒固然要到2019年才会成为自由球员,却同样不愿意给骑士长期留队承诺,因此骑士想要打劫公牛得到巴特勒的企图也基本破灭。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