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火箭正式与莫雷提前续约4年 将掌舵至2022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正式宣布,与球队总经理莫雷提前续约4年,他也将继续掌舵火箭至2021-22赛季。作为联盟公认的数据派总经理,莫雷自从2006年加盟火箭,并在2007年正式出任球队总

null

莫雷

北京时间6月22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正式宣布,与球队总经理莫雷提前续约4年,他也将继续掌舵火箭至2021-22赛季。

作为联盟公认的数据派总经理,莫雷自从2006年加盟火箭,并在2007年正式出任球队总经理,就一直在兢兢业业将火箭打造成强队。尽管火箭至今依然未能触碰到总冠军奖杯,但莫雷已经将火箭带回西部豪强之列,下一步工作就是继续追求球星组队,构建一支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莫雷与火箭还剩下一年合同在身,随着如今火箭再度提前与他续约4年,他将再度掌舵火箭5年,也给了他更多时间去操盘运作,无疑也是对莫雷过去10年总经理生涯的肯定。

据火箭相关人士透露,火箭提前续约莫雷的目的在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想要确保自己球队管理层的稳定性。”

尽管火箭如今的阵容当中,有多达9人合同在身,但莫雷依然处于忙碌状态,尤其是目前有意兜售贝弗利、安德森与路威,并且追求保罗、格里芬、米尔萨普与洛瑞等球星,无疑需要莫雷继续运筹帷幄。

除此之外,火箭还计划与哈登完成4年1.68亿美金的提前续约,自然也是确定以哈登为核心的争冠计划,而莫雷能否在未来5年之内帮助火箭重夺总冠军,也唯有拭目以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