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恒大功勋外援或返中超 火箭猛追四大顶星


来源:凤凰体育

逃税案缠身,皇马离队风波,心系联合会杯,C罗在一次又一次职业巅峰后,跌进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坑。曾经他的不开心一度成为足坛悬案,如今他再度皱起了眉头,人们都在观望与等待。都说天才是背后不为人知的孤独者,而

逃税案缠身,皇马离队风波,心系联合会杯,C罗在一次又一次职业巅峰后,跌进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坑。曾经他的不开心一度成为足坛悬案,如今他再度皱起了眉头,人们都在观望与等待。都说天才是背后不为人知的孤独者,而在足球的世界,如C罗般的绝世天才似乎经常会感受到众目睽睽下的孤独。我们都不知道此时此刻C罗的内心感受,作为宠儿与弃儿的矛盾体,C罗仍有将传奇延续的无数种理由,哪怕是为了诠释一种独特的存在感,哪怕C与X(未知)之间有多么遥远的距离。

1、曝中国球队求购穆里奇 巴甲劲旅宣布天津边锋加盟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有多家中国俱乐部有意引进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巴甲劲旅弗拉门戈官方宣布天津权健边锋格乌瓦尼奥加盟,据悉弗拉门戈将从权健免费租借格乌瓦尼奥18个月,权健俱乐部并将承担租借期间格乌瓦尼奥的大部分薪水。此外二次转会国安启动引援计划,若换人拉尔夫或离队。

评:1、球员免租借费让人家使用,还要承担大部分薪水?中国足球真悲哀,买球员身价虚高,薪水要多好几倍,不用了要倒贴钱送给人家。2、穆里奇兜兜转转还能复当年之勇?

2、上港身价缩水仍霸中超 奥斯卡领跑暴力鸟猛涨

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对中超球员、球队身价进行更新,奥斯卡以2200万欧元继续领跑,胡尔克、特谢拉位列2、3位,恒大的保利尼奥身价暴涨50%达到1500万欧元。球队身价方面,上港和苏宁严重缩水,恒大的身价则略有上涨,上港、恒大和苏宁继续霸占着中超身价榜的前3位。本土球员方面,只剩下武磊一人身价超过百万欧元,张琳芃的身价缩水至95万欧元。

评:1、上港几时称霸了?整个球队身价称霸。

3、足协杯八强对阵:又迎广州德比 上海滩3队出击

足协杯恒大1-0华夏,郑龙一锤定音。赛前恒大为黄博文举行200场仪式,掌声中收纪念球衣。赛后佩帅表示:输球因为犯了愚蠢错误,恒大的机会非常少。另一场比赛富力点球大战5-4险胜呼和浩特中优队。富力主帅称:队员们身体很疲惫。足协杯八强对阵:又迎广州德比,上海滩3队出击,苏宁VS申鑫,鲁能VS申花,权健VS上港,富力VS恒大。

评:1、恒大又是11打10?人家河北球迷都没说啥,其他球迷就别干爹干爹的了。华夏球迷氛围一直很好。2、杜撰:极端的情况,上海3支球队晋级4强,然后上海2支球队进入决赛,最后申鑫夺冠。

4、曝蒿俊闵周六出场待定 塔神:进这么多球是我该做的

足协杯鲁能1-0亿利进八强,佩莱助塔神一剑封喉。比赛第60分钟,队长蒿俊闵突然受伤下场,目前来看由于是硬伤,问题应该不是很大,不过与周六比赛距离太近,是否缺席比赛尚不能确定。马加特称:我们没给对方太多机会,曹盛用精神打动了我。塔神表示:今年更适应中国生活,进这么多球是我该做的。亿利主帅李林生表示:我要对失利承担责任。曹阳称很渴望踢比赛。

评:1、塔神禁区那两下子绝对配得上巴西9号!佩莱别急,你很棒,要想进球其实不难,禁区里面等。2、蒿俊闵重回天津,还是免不了要受到昔日带头大哥的“照顾”,蒿俊闵带球都过了半天了,曹阳才慢吞吞地抬起腿进行阻挡。

5、张近东:苏宁中超3年争冠5年亚洲之巅 沪媒:上港国内球员习惯当配角

足协杯苏宁1-0建业,吴曦一剑封喉送卡帅首胜。赛后新闻发布会卡佩罗拒绝提问,并称:下半场表现好已经有提高。张近东表示:苏宁中超3年争冠目标不变,5年踞亚洲之巅。经历17轮点球战,上港16-15东吴进8强,博阿斯表示:今天不是我们最佳状态,赛前训练练过点球。沪媒评价道:上港国内球员习惯当配角,中超中乙差距不大。

评:1、恒大、鲁能、苏宁、申花都比上港差远了,这些队才进一球,上港打进了对手16球。2、苏宁要是足协杯夺冠,联赛降级,明年以中甲球队身份夺得亚冠冠军,那才叫创造历史!

6、谢峰:国安输球不能输精神 沪媒:足协杯成申花亚冠唯一希望

足协杯申花1-0淘汰国安,瓜林制胜球杜明洋中框。波耶特直言:申花踢得很差但赢了,没丢球只能说运气好。谢峰坦言:运气不好输球不能输精神,杜明洋发挥很不错。京媒解说表示:李建滨有些动作没法形容,并称这裁判有问题。沪媒称:胜国安提振申花士气,足协杯成亚冠唯一希望。

评:1、国安终于要单线作战了!虽败犹荣,胜似冠军,不能输精神!2、一场足协杯焦点战,英超级别的较量!这才是顶级球赛应该有的强度。

7、C罗进球葡萄牙胜东道主 曼联pk切尔西争抢拜仁锋霸

联合会杯葡萄牙1-0俄罗斯,C罗8分钟进球,但葡萄牙队主教练担心格雷罗可能已断腿。墨西哥2-1新西兰,两队爆发大规模冲突。曼联和切尔西均有意莱万,已同他进行了初步谈判。尤文确认将和阿尔维斯分手,据悉曼城签他已定。有消息称迪马利亚牵扯逃税丑闻,他承认逃税后被税务机关罚款176万英镑,被判一年有期徒刑缓刑。曝老佛爷言论获C罗认可,C罗重新考虑未来。

评:1、车子和曼联把全世界前锋都抬了一片,就是没人买。这夏天没和曼联传过绯闻的球员都不是真球星。2、老佛爷和C罗亦师亦友,如果C罗离开皇马,相信最大损失是皇马。

8、火箭追四大顶星+交易三悍将 杜兰特买整版报纸感谢勇士球迷

据休斯顿媒体报道,火箭队已经和他们的总经理莫雷续约为期4年的新合同。火箭将追逐保罗、格里芬、米尔萨普和洛瑞,试图送走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莱安-安德森。骑士队已经参与涉及到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谈判。杜兰特买整版报纸感谢勇士球迷,遭雷霆球迷嘲讽。ESPN新秀预测终极版:富尔茨锁定状元,球哥第二。

评:1、各有各的立场,没必要喷,难道还让雷霆球迷感谢杜兰特帮勇士夺冠啊!2、火箭真换成这样的阵容也不可能击败勇士?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