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备战期间发文怒斥不良媒体:假消息已触及底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本周五,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江西赣州进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世界冠军宁泽涛的正式复出。昨日,宁泽涛已经随队抵达赣州准备之后的三项比赛。然而在比赛前期,

北京时间6月22日,本周五,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江西赣州进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世界冠军宁泽涛的正式复出。昨日,宁泽涛已经随队抵达赣州准备之后的三项比赛。

宁泽涛

然而在比赛前期,宁泽涛却因为不良媒体的假消息干扰了他的生活。他今天上午利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谴责那些胡乱报道的媒体,并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们。

附微博原文:

较长一段时间各种假消息层出不穷,但最近的假消息已经触及到我的底线了。感谢包粉一路的支持陪伴,我会在未来把自己的生活训练通过相关的渠道与大家分享,我会继续做好包粉的后盾,希望来赣州的包粉吃好睡好玩好,感谢有你们! ​​​​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