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乒联宣布马龙退出中国赛男子单打比赛


来源:凤凰体育

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选手马龙退出男子单打比赛。 ​

马龙退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乒赛的比赛继续如火如荼进行,继张继科接连退出单打与双打比赛后,今晚另一位中国男单领军人物马龙也退出单打比赛,而他与张继科搭档的男双比赛在上午就已经公布退赛,国乒的“退赛潮”无疑在暗示会有大事情发生。随后樊振东也宣布退出本次比赛。

中国乒坛的人事变动事件已经愈演愈烈,不再局限于刘国梁的职位变动,而是背后隐藏的诸多事情暂时不可知。中国乒团在今晚集体发声“想念刘国梁”,无疑就是暗示他们正在酝酿一些事情。

对于张继科的接连退赛,之前尚且能够解释为他受到伤病困扰,而如今马龙的退赛则与伤病无冠。国际乒联官微在19点50分时刻发布微博,公布了马龙的退赛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2017中国公开赛# 中国选手马龙退出男子单打比赛。”

在此之前,体育记者何霞已经在微博爆料,“原本一号场地的龙队(马龙)比赛,现在换成了@奥恰洛夫OVTCHAROV 他们……国际乒联的对阵表透露是换到了T4球台……但19:40应该开始的比赛……也完全没有动静。”

马龙的退赛印证了国乒的“集体退赛”,不只是张继科的孤例事件,而是他们集体在酝酿准备之事,至于后续会发生何种变动与发展,也只有拭目以待。

(浮生)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赛上观众集体高喊刘国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3/wf2_4697907_20134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