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乒集体发声唯独缺张继科 藏獒沉默到底有何隐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国乒众将帅在今晚集体发声,一切喊出他们的心声,“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只是马龙领衔的一众将士均站出来表态,唯

张继科微博停留在父亲节当天

北京时间6月23日,国乒众将帅在今晚集体发声,一切喊出他们的心声,“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只是马龙领衔的一众将士均站出来表态,唯独张继科目前依然沉默,他的微博在最近几日并无只言片语。

毋庸置疑,在中国乒坛如今的特殊时期,外界无从得知乒羽中心内部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但刘国梁由国乒总教练变为乒协副主席,如此“明升暗降”却藏有太多玄机,也令舆论议论纷纷猜测不断。

即便是目前正值中乒赛进行时,但中国乒团呈现出的却是一派士气低落景象,显然并未将比赛放在第一位。今晚作为队长的马龙率先带头,之后许昕、樊振东、秦志戬、马琳等也相继更新微博,集体贴出刘国梁的照片,并且均配文写道,“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国乒众将帅的如此表态,无疑证明他们的万众一心,也绝对是对刘国梁的最佳支持。不过作为刘国梁最器重的弟子,张继科的微博截至目前依然没有任何表态,而他的上一条微博还是6月18日父亲节祝福父亲的内容。

当然,张继科的沉默具体原因外人无从得知,但他在最近两天接连退出男子单打与男子双打比赛,并且理由是“腰伤复发”。或许张继科提前结束中乒赛之旅,让他并不适合在此刻喊出“无心恋战”,但从国乒的集体表态是“我们”的主语,不难看出此事并非是个体事情,因此张继科之后会否表态,又会表达何种内容均难以猜测,但至少目前他的沉默会令舆论有不同的猜测。

(浮生)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