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继续领先 中国台北名将冲至T4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高尔夫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当地时间周六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首次参赛的乔丹-斯皮思连续第三天领先比赛,第三轮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12处于第一位,这也让他有

北京时间6月25日,高尔夫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当地时间周六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

乔丹-斯皮思继续独自领跑第三轮比赛

首次参赛的乔丹-斯皮思连续第三天领先比赛,第三轮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12处于第一位,这也让他有望冲击个人今年的第2个美巡赛冠军,也是第十座美巡赛冠军奖杯。

 在昨天第二轮的比赛中,名将简森-戴签错了记分卡,原本69杆的他却将成绩记为70杆,不过就算是戴伊没有签错记分卡,他仍然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这也是戴伊继上周的美国公开赛之后再度被淘汰出局。

另一位备受瞩目的选手就是现在世界排名第3的麦克罗伊了,状态不佳的他在第三轮之前还用了5支不同的推杆,最终第三轮以平标准杆的70杆位列T60

在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打出全场最低杆64杆,以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8的佳绩冲至并列第4位。在比赛中,潘政综抓下6只小鸟,连续两轮没有吞下一记柏忌,可谓成绩亮眼,有望冲击个人首座美巡冠军。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