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公开赛张继科领衔 马龙休战樊振东出战成疑


来源:乒乓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公开赛张继科领衔,马龙休战,樊振东成疑澳大利亚公开赛由零开始,许昕樊振东会被禁赛吗?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始于1996年,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大洋洲的唯一一场赛事。该赛事时断时续,19

原标题:澳大利亚公开赛张继科领衔,马龙休战,樊振东成疑

澳大利亚公开赛由零开始,许昕樊振东会被禁赛吗?

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始于1996年,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大洋洲的唯一一场赛事。

该赛事时断时续,1996-1999年连续举办了四届,然后中断了[乒乓网太阳目标原创]。到2014年举办了一届,2015-16年又中断,2017年是第六届。

2017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7月2-8日举行,中国队在六月份已公布了参赛名单:

男单: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闫安、梁靖崑

女单: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顾玉婷、张蔷

男双: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

女双: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

女队中,丁宁、刘诗雯只出战中国公开赛,日本与澳大利亚公开赛休战,目的在于锻炼新人。

在日本与中国公开赛大放异彩的00后小将孙颖莎,因为要参加在韩国举行的亚洲青年锦标赛,无法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祝愿她在亚青赛有上佳表现!

男队中,连续出战日乒赛与中乒赛的马龙休战,而张继科连续参加中乒赛与澳乒赛。由于在刚结束中乒赛中,张继科因伤退赛,马龙、许昕和樊振东集体退赛,随后体育总局表态要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因此,澳乒赛男队阵容出现变数,因伤退赛的张继科和义愤退赛的许昕、樊振东,是否继续出战尚不确定,成为疑团。

据知情人士透露,男队已于6月25日从成都飞回北京。在机舱上,马龙、许昕、樊振东神情轻松,许昕穿一件黑色T恤,上面写着四个大字:“由零开始”。

这个“由零开始”,我想,有三层含义:

一是国乒精神的传承,国乒自50年代建队以来60年了,一直传承“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的奋斗精神,这也是国乒长盛不衰的不竭动力。

二是这些参赛队员中,没有一位曾经获得到澳乒赛冠军,大家都是从零开始,拿到冠军就是零的突破。

三是体育总局实行改革,国乒取消了总教练与主教练,以从来没有过的全新面貌征战澳乒赛。

目前距澳乒赛仅5天时间,男队阵容有变否[乒乓网太阳目标原创]?军心稳定否?斗志旺盛否?犹在迷雾中,期待云开雾散,一片艳阳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