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爵士首轮签交易卢比奥 或导致希尔海沃德离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爵士已经正式与森林狼完成交易,用2018年前14顺位受保护的首轮签交易到卢比奥。卢比奥的到来或许预示自由球员乔治-希尔的离队,而马刺则是希尔的积极追求者,甚至如此连

null

卢比奥

北京时间7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爵士已经正式与森林狼完成交易,用2018年前14顺位受保护的首轮签交易到卢比奥。卢比奥的到来或许预示自由球员乔治-希尔的离队,而马刺则是希尔的积极追求者,甚至如此连锁反应还可能引发海沃德离队。

森林狼在选秀日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与唐斯和威金斯豪组三巨头,而他们目前也在积极追求洛瑞加盟,巴特勒甚至是公开招募猛龙球星,且如若不成被尼克斯放弃的蒂格也已经承诺加盟狼队。狼队的如此态势摆明就是要送走卢比奥,如今他们与爵士正式完成交易,并且索要到的仅仅只是一个来自雷霆的2014年首轮前14顺位受保护选秀权,如此“贱卖”自然令爵士捡到便宜。

卢比奥在上赛季打出生涯最佳一季,场均能够砍下11.1分9.1助攻和4.1篮板,尤其是全明星后数据提升到16分和10.5助攻。不过卢比奥不擅长投射是大部分球队头疼的问题,偏偏在慢节奏的爵士是最佳归宿。

null

海伍德与希尔

爵士交易得到卢比奥就是做后手准备,毕竟当家控卫希尔已经变身自由球员,并且将索要超2000万美金的年薪,而马刺则是希尔的积极追求者。希尔就是在马刺打出实力的球员,而波波维奇也是极为器重希尔,如果能够重回旧主球队自然是好事,而马刺也需要有人能够接班帕克。

只是有美国记者透露希尔的去留,将影响海沃德会否留队的决定。海沃德目前也变身自由球员,且绿军与热火等队正在积极招募他。一旦希尔离开海沃德或也离队,毕竟加盟凯尔特人豪组多巨头球队,在东部也能够更具希望去阻击骑士追求总冠军,因此不难看出如今这笔交易可能会引发无数连锁反应。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