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曝山西正接触斯科拉 姚明最佳搭档有望登陆CBA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山西男篮目前正在接触前火箭球员斯科拉,并且正在等待阿根廷老将给出回复。一旦斯科拉同意加盟山西,那么下赛季的CBA舞台上将再多一位姚明前队友。宋翔在微博中

null

斯科拉

北京时间7月7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山西男篮目前正在接触前火箭球员斯科拉,并且正在等待阿根廷老将给出回复。一旦斯科拉同意加盟山西,那么下赛季的CBA舞台上将再多一位姚明前队友。

宋翔在微博中如是写道,“消息源显示,山西队接触钻石斯科拉,正在等待后者的答复。CBA火箭帮又要增加一个新成员吗?”

作为昔日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核心之一,斯科拉固然在名气上比不过妖刀吉诺比利,但由于他曾经为火箭效力搭档姚明,也让他在中国球迷心目中极具知名度,甚至被誉为姚明的最佳内线搭档。

null

微博截图

由于37岁的斯科拉在NBA当中角色越来越边缘化,他在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篮网,然后在2月份被篮网给裁掉,目前斯科拉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只是斯科拉尚未得到来自NBA球队的报价,而斯科拉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曾经透露,“在NBA征战对我来说变得很困难了,球队给我的角色都没那么有吸引力,我不是很享受这些事情。”

斯科拉还透露他可能会前往中国打球,在上个月斯科拉就表示有数支CBA球队在接触他,为此他也曾经向老队友姚明咨询,了解来中国打球的相关事宜,“虽然距离我做出决定还有一段时间,但我觉得前往中国去打球,将能延续我的职业生涯。”

null

与姚明做队友

斯科拉如今固然已经37岁“高龄”,却拥有长达10年NBA经验与无数国际大赛经验。他在10-11赛季效力火箭队时场均18.3分8.2篮板,达到生涯的最巅峰一季。及至16-17赛季在篮网,斯科拉场均得到5.1分3.9篮板,而NBA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分6.7篮板。

即便是斯科拉年纪是隐忧,但他目前依然保持极为出色的身体状态,也是山西有意招募他加盟的原因。对于上赛季排在CBA第13位的山西,新赛季季后赛名额增加两个,如果能签约斯科拉加盟球队,不仅有望争夺季后赛席位,还有望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因此山西注定会继续加强追求攻势,也只待斯科拉给出最终答复。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