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剧!江苏老将陈磊5根肋骨断裂 一根插入肺部重伤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陈磊


北京时间7月9日,在一场CBA夏季联赛当中,江苏老将陈磊不幸在拼抢过程中,重伤断了5根肋骨,其中一根甚至是扎进肺部重伤,无疑是相当悲剧一幕。


在江苏与青岛的夏季联赛当中,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46秒时,陈磊在拼抢球权过程中,与对手发成身体碰撞失去平衡。在陈磊还想要去把球抢回来时,他却已经半跪在地上无法重新站立起来,如此突发事故也导致比赛被迫暂停3分钟左右。


由于陈磊状况不佳,他也是立即就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下去,并且紧急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null

陈磊


目前江苏男篮官方已经对外宣布,陈磊的伤病确诊为肋骨骨折,好在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对此,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微博送上祝福,“有人说,打个夏季联赛,老队员这么拼干嘛,还把自己拼受伤了,他们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只要站在球场上,就流淌着战斗的血液,磊子,相信你会好起来,继续和我们一起战斗!因为你一直是我们肯帝亚的骄傲!”


史琳杰进一步表示,“看看这条汉子的表情,你不会想到就在刚才他为了拼抢一个球,断了五根肋骨,其中一根肋骨插进了肺里,刚抢救处理完毕脱离危险的他,醒过来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不后悔。磊子,纯爷们!我们都等你重新站到球场上!不许放我们鸽子!”


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球员,唯有希望陈磊能够早日康复,并且尽快重返赛场继续发挥老将领袖作用。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