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马布里签约北控只差官宣 对旧主将进行反戈一击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7月8日,马布里的去向终于确定!根据权威公众号体育大生意爆料,马布里虽然和北京首钢分手,但是他依旧留在了北京,签约同城死敌北控队,来度过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


null



体育大生意在爆料中写道:“马布里即将与CBA北控男篮签约,如此一来,《我是马布里》的票房将获得一定的保障,出品方也安心很多了。”


在此之前,外界普遍看好马布里加盟深圳,深圳队的老板对马布里也是十分欣赏。可是队员和教练对马布里普遍有抵触情绪,再加上马布里不想离开北京,最后不了了之。


对于马布里而言,他之所以不想离开北京,除了热爱这座城市之外,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是马布里的电影《我是马布里》。这部电影之前叫做《纽约人在北京》,但在马布里和北京队续约陷入僵局时,电影名字迅速改为《我是马布里》,为的是避免马布里加盟北京之外的球队,导致这部电影落得尴尬。现在,马布里加盟北控队仍然在北京,这部电影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去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预热了这么久之后,也终于可以不担心票房惨淡。


北控队签下马布里可以提升自己的票房,他们下赛季将会拥有三外援,可是球队战绩太烂以及没有球迷,这让他们处于爹不疼,娘不爱的角色。此前马布里对北控提出了200万美元的年薪,北控队嫌贵选择拒绝,如今双方重新联手,至于双方最终达成的年薪,目前还不得而知。


北控最近几个赛季才加入CBA,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他们需要马布里的名气和他身上丰富的经验。虽然马布里体力有问题,但三外援让他们有了更多的优势。而且,北控队有台湾球员杨敬敏,选秀大会预计会选中“台湾詹皇”周仪翔,本土球员不可小觑,下赛季,北控队注定会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且,下赛季CBA季后赛球队增加到10支,北控队完全有机会打进季后赛。


最近两个赛季,北控队和北京队每一次的北京德比,都打得非常火热。下赛季,随着马布里代表北控队比赛,北控队和北京队的北京德比将会有更多的火花和看点。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