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控又有大动作!签约阿巴斯 与老马团队深入谈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这个夏天,北控男篮的引援动作可能是CBA中最大的,几天前他们官方宣布签下“白魔兽”兰多夫,昨天他们又与约旦外援阿巴斯完成了签约。上个赛季阿巴斯在丁伟教练手下打球,现在两人再次合

这个夏天,北控男篮的引援动作可能是CBA中最大的,几天前他们官方宣布签下“白魔兽”兰多夫,昨天他们又与约旦外援阿巴斯完成了签约。上个赛季阿巴斯在丁伟教练手下打球,现在两人再次合作。目前北控男篮的三外援打造还差一个后卫外援,令京城球迷兴奋的是,北控昨天也与马布里团队进行了谈判,但尚未达成签约协议,谈判还要继续深入下去。除了外援,北控男篮在内援上也在积极运作,他们在此前引入了前浙江广厦队中锋王征,他们还想在外线继续补强。另外北控男篮也希望能在选秀中得到有着“中国台北詹姆斯”之称的周仪翔。

马布里团队与北控深入谈判

马布里

北控男篮会将最后一个外援席位留给原北京首钢功勋外援马布里吗?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昨天北控男篮与马布里团队再次进行了谈判,这次谈判比以前要更加深入。此前双方也有过一些接触,但这次北控男篮在很多合同细节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还看马布里方面对此是否能够接受或者哪些方面双方还需要继续谈判。其实,马布里也有其他选择,有消息称美国媒体ESPN在邀请马布里担任评论员。

关于马布里的事情,北控男篮一方面认为他的比赛经验、态度和对于胜利的渴望都是对球队很有帮助的,但与此同时对于他的体能与年龄也有一些顾虑,另外价格也是主要考虑的因素。随着双方谈判的深入,北控男篮是否与马布里签约将很快有个明确的结果。

阿巴斯与丁伟再次合作

约旦外援阿巴斯

按照中国篮协对于下个赛季亚洲外援使用的规定,北控男篮是可以拥有三外援的。昨天中午,他们与上个赛季效力于江苏同曦队的约旦外援阿巴斯完成了签约。虽然阿巴斯并非北控男篮在亚洲外援上的头号选择,但是能够签下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板儿爷”在CBA这些年中早就证明了自己的特点与能力。阿巴斯在内线的冲击力尤其是在抢篮板上的积极性,是北控男篮非常需要的。阿巴斯在上个赛季效力江苏同曦队,他场均出战41分钟,得到21.9分,抢下10.9个篮板,阿巴斯在丁伟教练的手下得到了重用。

丁伟已经执教北控男篮,他再将阿巴斯召入麾下,这样的CBA“老熟人”使用起来自然会非常顺手。而据北青报记者了解,阿巴斯的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此前约旦男篮甚至有意招入他征战今年的男篮亚洲杯。按照计划,阿巴斯最早将于9月来到北京,只不过,这一次他加盟的是旧主首钢的同城对手。

内援引进还有大动作

除了三外援,北控男篮在国内球员引入上也下了很大工夫,在此前他们成功引入了前浙江广厦队中锋王征,这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球队内线的高度与实力。众所周知,得内线者得天下,所以这次引援对于北控男篮是非常必要的。

但北控男篮的内援补强工作仍然在继续。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他们正在外线上积极运作,希望能引入一个优秀的国产射手。另外,他们在后卫线上也在非常努力地引援,如果引入成功的话,那么北控的后卫线实力将有较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北控男篮还希望通过CBA选秀的方式引援。他们心仪的球员是号称“中国台北詹姆斯”的周仪翔,这是一位训练态度积极,在场上对抗能力很强的二号位球员。但能否将周仪翔引入,还要看CBA选秀的结果,毕竟选秀是倒摘牌的形式,北控男篮在上个赛季位列第17,因此并不在前三位摘牌。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