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詹皇宣布参加CBA选秀 北控开百万年薪联手老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众多新秀已经在夏季联赛里一展身手。CBA的选秀大会也即将展开,这是第三届,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今天台湾男篮潜力后卫周仪翔已经确认参加今年的选秀。周仪翔出生

null

“台湾勒布朗”——周仪翔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众多新秀已经在夏季联赛里一展身手。CBA的选秀大会也即将展开,这是第三届,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今天台湾男篮潜力后卫周仪翔已经确认参加今年的选秀。

周仪翔出生于1991年,身高1.91米,司职后卫。在SBL联赛效力的三个赛季,周仪翔场均能够得到15.4分4.8篮板2.9助攻以及1.2抢断。常规赛,他4次拿到30+的得分,表现不错。同时,他还是本赛季的台湾本土得分王。在周仪翔的带领下,达欣从上赛季垫底的第7名拿到常规赛的第3名。

他打法劲爆,经常会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碾压对手,完成霸道上篮,很多人都说他是台湾的詹姆斯,上赛季他还拿到了台湾联赛SBL的MVP,可以说已经失去了挑战。对于台湾球员而言,CBA就是他们的最高殿堂。

在赛季结束后,周仪翔所在的达欣队公开否认他将会参加选秀,因为周仪翔和达欣仍有一年合约在身,他们没听说周仪翔会到CBA打球。不过经过友好协商,周仪翔还是和球队达成了买断协定,具体数额不得而知。

今日,周仪翔本人亲自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说:“不知道会被哪支队伍选中,这些事情都先交给经纪人处理,中国台北队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打,专注比赛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选秀大会之前,周仪翔还要代表中华台北参加琼斯杯,比赛将会在7月15日举行。

早在五月份,周仪翔参加了北控的试训,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确认其具备了立足CBA的能力。据悉,北控为周仪翔开出了超过百万的年薪。下赛季北控队将会拥有三外援,兰多夫和阿巴斯已经签下,小外援很有可能是马布里。不过北控队也未必会选到他,因为北控上赛季获得联赛第17位,根据倒序选秀北控的顺位将在八一、广州和同曦之后。而广州一直热衷于CBA选秀,去年直接选中的郭凯和谷玥灼,他们都来自NCAA,但是效果不佳。

CBA里的选秀很多都心照不宣,某支球队看好的,其他球队也不会截胡,不知道周仪翔能否顺利加盟北控。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