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助力2024年申奥 看洛杉矶如何“省钱办奥运”


来源:东方网

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前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个人社交账号宣布,加入洛杉矶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团队,为申奥成功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科比说道:“加入2024洛杉矶申奥团,

科比

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前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个人社交账号宣布,加入洛杉矶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团队,为申奥成功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图

科比说道:“加入2024洛杉矶申奥团,并且助力把奥林匹克带回洛杉矶,我感到很自豪。”在经过了一番竞选和退出的纷扰之后,目前,2024年夏季奥运会只有两座城市提出了申办,分别是美国的洛杉矶和法国首都巴黎。2017年9月15日,国际奥委会将在秘鲁共和国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0次全会上宣布主办城市花落谁家。

洛杉矶纪念体育馆

据悉,洛杉矶方面申奥的王牌是“省钱办奥运”,他们预计支出总额约为46亿美元主办奥运,并通过大量现有场馆、转播和赞助收入创造1.61亿美元盈余。根据洛杉矶的申奥报告,他们希望1932年和1984年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届时已落成101年的洛杉矶纪念体育场作为2024年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这也是为了节省开支。作为世界上唯一承办过两届奥运会的主场馆,洛杉矶组委会计划投入8亿美元来进行翻修,以便达到奥运的需求。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