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称马布里将与北控男篮签约 新季望率队冲击季后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欧洲篮球名记大卫-皮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给他,前北京队功勋外援马布里将与北控男篮签约,新赛季将是他在CBA的第9个赛季。据中国篮球记者贾磊透露,双方目前在细节方面没有谈妥。马布里

null

马布里即将加盟北控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欧洲篮球名记大卫-皮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给他,前北京队功勋外援马布里将与北控男篮签约,新赛季将是他在CBA的第9个赛季。据中国篮球记者贾磊透露,双方目前在细节方面没有谈妥。

null

大卫-皮克报道截图

马布里是96黄金一代的成员,当时他被森林狼在首轮第4顺位选中,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场均得到19.3分3篮板7.6助攻1.2抢断。2009年,马布里离开凯尔特人,1年之后来到CBA联赛打球。2010年-11年,马布里接连为山西和佛山队效力。2011年,马布里转投北京男篮,自此在京城开启了自己的时代。马布里带领着北京男篮4年夺得3个CBA联赛总冠军,建立起了北京王朝。

但是在最近几年,北京队每况愈下,马布里年事已高,竞技状态下滑成为不争的事实。上赛季,40岁的马布里拼尽全力,但北京队仍在最后时刻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后,马布里希望再打1年,但北京队想让他转型当教练,双方出现分歧,进而在4月份完成了解约。

在和北京队解约之后,马布里和球队高层的关系也十分僵硬,回到美国训练的老马曾表示,自己会让首钢高层对他们的决定感到后悔,这不免让人感觉到一些剑拔弩张。如果马布里如愿与北控签约,那么新赛季他将有望在同城德比面对老东家。

在艾弗森、纳什、科比、雷-阿伦等人接连退役之后,只有老马还在坚守着最后的荣光。上赛季,40岁的马布里场均得到21.4分4篮板5.5助攻1.7抢断,依旧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北控此前已经签下王征、沙里克-兰多夫和阿巴斯,如能签下马布里的话,新赛季有望冲击季后赛。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