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深圳男篮正式签欧洲得分王 替代内讧小外帕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深圳男篮官方连续发布两则消息,正式宣布欧洲得分王基斯-朗福德完成签约加盟,他将替代上赛季“内讧门”主角帕戈,在新赛季为深圳效力再度冲击更高目标。深圳男篮官微

null

朗福德

北京时间7月17日,深圳男篮官方连续发布两则消息,正式宣布欧洲得分王基斯-朗福德完成签约加盟,他将替代上赛季“内讧门”主角帕戈,在新赛季为深圳效力再度冲击更高目标。

深圳男篮官微先是发布了一则朗福德录制的问好视频,并配文写道,“热烈欢迎基斯朗福德加盟深圳!”随即,深圳男篮再度转发该视频,并且将朗福德的视频问候内容用中文翻译出来,“深圳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朗福德!在这里我想通过这段简短的视频表达我下个赛季加盟深圳烈豹的兴奋心情,这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来到中国。深圳烈豹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也期待能在这支队伍中给予教练团队和兰佩足够的支持,一起为烈豹效力征战新的赛季。所有的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我很高兴,这也将为我的职业生涯增光添彩。我已经等不及的想要开始新的征程了!我们中国见!”

null

深圳官宣

深圳男篮虽然在上赛季取得26胜12负的常规赛第6战绩,并且在季后赛首轮以下克上淘汰上海,但在半决赛却以1-4被广东强势淘汰,双外援兰佩与帕戈在场上的“内讧事件”,成为影响深圳被淘汰的重要因素之一。

深圳男篮在今夏已经正式续约兰佩,他也将在下赛季继续为深圳支撑内线大局,而针对帕戈深圳男篮则采取替换策略,才有如今朗福德加盟成为新外援。

朗福德在2006年曾经参加过火箭训练营,并在2007-08赛季短暂加盟马刺,却只出战过区区2场比赛。朗福德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刻均在欧洲各大联赛效力,他在2016年效力俄罗斯VTB联赛时曾经单场斩获42分,刷新VTB联赛得分新高纪录。及至2017年,朗福德以场均21.8分斩获欧冠得分王,也是他自从2014年后第2次斩获欧冠得分王。

尽管深圳官方并未透露朗福德的年薪问题,但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爆料,朗福德与深圳男篮签订的合同年薪为210万美金,而双能卫朗福德将在新赛季成为深圳后场操盘手。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