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个!日本国脚登陆西甲 世俱杯对皇马曾梅开二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西甲俱乐部赫塔菲官方宣布,日本球员柴崎岳自由转会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出生于1992年5月28日的柴崎岳,为日本现役国脚。柴崎岳职业生涯迄今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1

null

世俱杯上柴崎岳曾打进皇马两球

北京时间7月18日,西甲俱乐部赫塔菲官方宣布,日本球员柴崎岳自由转会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出生于1992年5月28日的柴崎岳,为日本现役国脚。柴崎岳职业生涯迄今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16年世俱杯决赛中,虽然他所效力的鹿岛鹿角在加时赛中最终2-4不敌皇马,但柴崎岳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一度帮助鹿岛鹿角反超比分。此外,在2015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柴崎岳曾在天河体育场对阵广州恒大时攻入一球。

今年1月,柴崎岳他离开效力已有6年的鹿岛鹿角,加盟西乙特内里费开启留洋生涯,随队打入2016/17赛季西乙升级附加赛决赛。特内里费最终没能升级成功,柴崎岳也以自由身转投了赫塔菲.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6月到期的合同。

目前,中国球员仅有张玉宁一人在传统的欧洲五大联赛中效力,而日本球员的足迹却可谓遍布五大联赛。即使“一哥”本田圭佑已经离开AC米兰,但仍然还有比如香川真司、乾贵士、长谷部诚、原口元气等大批日本球员活跃在五大联赛的赛场之上。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