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球大战!米兰多特8分钟轰3球 广州球迷嗨了(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AC米兰1-3不敌多特蒙德。尽管只是一场热身比赛,但两队还是踢出了不错的场面和内涵,上、下半场共4粒进球足以让现场的球迷满意归。本场比赛是在广州进行,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AC米兰1-3不敌多特蒙德。尽管只是一场热身比赛,但两队还是踢出了不错的场面和内涵,上、下半场共4粒进球足以让现场的球迷满意归。

null

进球动图

本场比赛是在广州进行,比赛现场一直下着大雨。也许是受到了雨势的影响,现场的上座率不是很高,可以看到空座比较多。据现场的广播介绍,此役一共来了接近2万名观众,基本同一场普通中超比赛的平均上座率持平。

null

人数可能不算多,但现场球迷的热情都很高。场上两队球员们的表现得也很投入和认真,刚一开场两队就都各自完成了一脚射门。第16分钟,第一个进球产生了,多特后腰沙欣打进了一粒相当精彩的远射;仅仅4分钟之后,奥巴梅杨主罚点球命中再下一城;又过了4分钟,米兰这边也很快由巴卡扳回了一球。

null

8分钟的时间之内,两队联手打进了3个进球,而且进球都比较精彩,这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下半场比赛,现场的雨势依旧没有减缓的趋势,但从始至终,现场球迷的热情都很高涨,歌声从来没有间断过。下半场奥巴梅杨再进一球,最终多特蒙德3-1击败了AC米兰。4个含金量不错的进球,应该能让现场的球迷满意了。

null

四天之后,另一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将移师深圳进行,届时比赛的双方将是拜仁和AC米。相比之下,那场比赛的关注度可能会较今天这场更高。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