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奥巴梅杨2球巴卡破门 多特3-1AC米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5,2017年国际冠军杯比赛,AC米兰对阵多特蒙德。上半场,沙欣率先破门,奥巴梅杨点球破门扩大比分,巴卡为AC米兰扳回一球;下半场,奥巴梅杨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多特蒙德3-

null

奥巴梅杨此役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5,2017年国际冠军杯比赛,AC米兰对阵多特蒙德。上半场,沙欣率先破门,奥巴梅杨点球破门扩大比分,巴卡为AC米兰扳回一球;下半场,奥巴梅杨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多特蒙德3-1力克AC米兰。

这场比赛在广州进行,此役也是2018年度国际冠军杯的首场比赛。现场下着大雨,开场第2分钟,登贝莱的一脚远射被门将稳稳扑住。第7分钟,尼昂突破至禁区中路一脚劲射被后卫封堵。

null

沙欣率先破门

阿巴特此役戴上了AC米兰的队长袖标。第16分钟,普利西奇左路做球,沙欣迎球左脚推射直窜左下角而入,斯托拉里倒地扑到了球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0-1,多特蒙德取得领先。

null

奥巴梅杨点球破门

第18分钟,普利西奇禁区内接球被帕莱塔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奥巴梅杨主罚命中扩大比分,0-2。第21分钟,奥巴梅杨弧顶处劲射被后卫堵出。第23分钟,巴卡前场抢断后禁区前沿一脚外脚背撩射破门扳回一球,1-2。

null

巴卡扳回一球

第30分钟,比赛进入第一次补水时间,双方球员都到场边补水。随后奥巴梅扬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卡斯特罗在门前8米处凌空弹射高出。第42分钟,博里尼右路内切后左脚劲射偏出远角。半场补时阶段,R-罗主罚任意球攻门稍稍打偏。半场结束,多特蒙德2-1暂时领先AC米兰。

下半场比赛,雨势仍然较大。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米兰这边,两名新援穆萨基奥和恰尔汗奥卢获得了出场机会。第47分钟,奥巴梅杨越位位置上完成了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

null

奥巴梅杨梅开二度

下半场比赛节奏放缓了很多。第60分钟,索克拉迪斯铲倒巴卡领到了一张黄牌,恰尔汗奥卢任意球打在人墙桑没有造成威胁。多特反击,普利西奇左路传中,奥巴梅杨门前铲射破门再下一城,1-3。

第63分钟,远离赛场许久的格策也获得了出场机会。第71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内切后一脚劲射打偏。奥巴梅杨被换下休息。第82分钟,安东内利突入禁区左侧一脚打门被后卫及时堵出。第89分钟,莫尔禁区中路获得一次好机会,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主裁也判定他越位在先。补时阶段,库特罗内错失一次单刀球机会。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首发:魏登费勒/扎加杜、巴尔特拉、索克拉迪斯、皮什切克、沙欣、卡斯特罗、罗德、奥巴梅扬、登贝莱、普利西奇

AC米兰首发:斯托拉里、阿巴特、萨帕塔、帕莱塔、R-罗、凯西、何塞-毛里、博纳文图拉、博里尼、巴卡、尼昂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