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曝劳森即将加盟山西男篮 与前队友斯科拉中国聚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篮球名记大卫-皮克报道,自由球员、前火箭国王控卫泰-劳森接近和山西队签约,将与前队友·斯科拉在中国赛场聚首。劳森从名校北卡毕业,在2009年被森林狼以18顺位选中,

null

名记曝劳森将加盟山西队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篮球名记大卫-皮克报道,自由球员、前火箭国王控卫泰-劳森接近和山西队签约,将与前队友·斯科拉在中国赛场聚首。

null

记者报道截图

劳森从名校北卡毕业,在2009年被森林狼以18顺位选中,旋即被交易到了掘金。在丹佛,劳森逐渐成为联盟的优秀后卫。其中在2013-14赛季,劳森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7.6分,外加3.5篮板8.8助攻1.6抢断。而在2014-15赛季,劳森场均得到15.2分3.1篮板9.6助攻1.2抢断。在这两个赛季里,有不少的声音支持劳森入选全明星阵容,虽然最终未能成行,但是掘金主控的实力得到了肯定。

2015年7月底,劳森被交易到了火箭,前掘金主控得以和哈登联手。不过在火箭,劳森未能打出自己的水平,他的表现也没有征服休城球迷。仅仅1个赛季,劳森就离开了火箭。在那之后,劳森辗转步行者和国王,都没有发挥出在掘金的水准。

不过作为2009届优秀后卫的代表之一,29岁的劳森无疑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如果劳森最终加盟山西队的话,他将与前队友斯科拉在中国聚首。不过据劳森经纪人透露,双方还在商讨合同细节,还没有正式签约。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