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若买不到桑切斯 巴黎就买利物浦巴西天王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太阳报:大巴黎买不到桑切斯,就买库蒂尼奥据《太阳报》援引法国多家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把桑切斯作为他们的头号引援目标,如果买不来桑切斯,他们就会转向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到目前位置,桑切斯还没有

原标题:太阳报:大巴黎买不到桑切斯,就买库蒂尼奥

据《太阳报》援引法国多家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把桑切斯作为他们的头号引援目标,如果买不来桑切斯,他们就会转向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

桑切斯

到目前位置,桑切斯还没有续约,他的合同仅剩1年。《队报》和《巴黎人报》都报道了,上周大巴黎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已经和桑切斯团队代表接触的消息。

阿森纳主帅温格正在努力挽留桑切斯,但他也不想让桑切斯明年合约到期免费离队,所以还是可能会把他卖掉。

《太阳报》称,温格对桑切斯的要价至少是5000万镑。当然,温格也愿意答应桑切斯的要求,给他提供27万镑的周薪。但这些对桑切斯来说可能并不够,上周他刚表态说希望踢欧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