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马布里正式签约北控 搭档阿巴斯+兰多夫冲季后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马布里归属的悬疑剧终于尘埃落定,马布里本人在微博晒出与北控签约的合同书,宣告他新赛季将继续留在北京城打球,并且还将搭档阿巴斯与兰多夫,如此“老龄化”三外援将

null

兰多夫+马布里+阿巴斯

北京时间7月19日,马布里归属的悬疑剧终于尘埃落定,马布里本人在微博晒出与北控签约的合同书,宣告他新赛季将继续留在北京城打球,并且还将搭档阿巴斯与兰多夫,如此“老龄化”三外援将肩负起北控冲击季后赛的重任。

马布里在微博当中写道,“我依然留在家里,留在北京#电影我是马布里##love is love#”,并且老马还将他与北控的合同晒出来,正式达成签约合同再战一年CBA。

null

马布里微博

马布里在今夏与北京首钢未能达成一致,最终双方解除合同结束合作,40岁的老马也重新踏上再就业之旅。尽管深圳等球队与马布里传出过绯闻,但最终马布里的选择还是留在北京城,但球队却换成了过去几年的鱼腩球队北控。

由于北控拥有三外援政策优待,外加球队已经先后签约兰多夫与阿巴斯两位实力派内线外援,如今他们将组成“兰多夫+马布里+阿巴斯”组合。即便是平均年龄高达35岁,但马布里的领袖才能,兰多夫的拼搏精神,阿巴斯的福将本色等,他们均将帮助北控更上一个台阶。

更何况,新赛季的CBA将拥有10个季后赛席位,无疑让北控有望扮演黑马角色,甚至是压制北京首钢成为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

(K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