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戏不断!鸟巢德比战前花足豪门盛宴率先开战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将于7月20日晚19点在北京永定门城楼前压轴打响,从6月3日起,卡拉宝花足世界杯先后在南宁、杭州、南京、广州四座城市展开了分站赛的争夺。从四站分站赛脱颖而

 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将于7月20日晚19点在北京永定门城楼前压轴打响,从6月3日起,卡拉宝花足世界杯先后在南宁、杭州、南京、广州四座城市展开了分站赛的争夺。从四站分站赛脱颖而出的共八位选手闯进北京总决赛,他们将在北京的永定门广场与16位国际花足顶尖高手炫技比拼,争夺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的冠军荣誉。

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作为花足界的顶级赛事,为国内花足玩家提供了参赛平台以及与世界顶尖高手过招交流的机会。历时一个多月的分站赛在国内四座城市接连打响,掀起了一股足尖斗秀的花足旋风,席卷大江南北,大大推动了花式足球在国内的发展和影响力。不仅足球明星诸如C罗、伊布、小罗、内马尔有着过人的花足技巧,连鹿晗这样的娱乐明星也乐于在节目中秀上一段花足技艺。

通过四个分站赛晋级的八名选手都可谓是国内外花足的顶尖玩家。南宁站突围选手姚晨敏在圈内有“空中绕球大师”的美誉,是国内“NO TOUCH”动作的纪录保持者。杭州站获胜选手比拉力,是来自新疆杂技团的演员,他的花足技巧全面,脚底停球技术尤其令人叫绝。杭州站与upper高手同时也是头转球世界纪录保持者佟雨舟对决时竟率先使用upper技术挑战佟雨舟。南京站的佼佼者,越南一哥Phat曾多次获得越南国家冠军,并两次荣膺亚洲花足锦标赛季军。广州站突围选手,香港花足老将施宝盛舞台表现力极佳,技术全面,流畅性和难度上皆有建树。

16位国际顶尖花足高手中,包含了14位国际花足男选手和2位国际花足女选手。其中有9人位列花足联官网公布的世界Top16。世界排名第二的波兰花足大神Michryc,在过去5年一直是世界花式足球界最杰出的选手之一,更独创了360度转体颠球技巧。Michryc在battle对决中以高难度动作时的稳定执行力和出神入化的足底控球而闻名,他的技巧动作与音乐节拍完美融合,相得益彰,为其他花足选手提供了灵感来源。来自挪威的Fagerli花足兄弟,均位于世界排名前十位,出生于1997年的弟弟是2016年Superball世界花式足球大赛的冠军,被誉为为数不多的天才选手之一。而哥哥则被公认为最强的battle选手之一。两兄弟会不会在永定门的决赛场上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决赛在赛程赛制的设置上将不同于分站赛,24位国内外花足选手依据抽签结果被分为4组,每组6人。第一轮为排位赛,选手依据抽签顺序登场,每人1分钟表演时间,三位国际裁判依照难度、流畅度、创意度三个评判标准对选手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裁判评分淘汰每组最后两名选手,选出晋级下一轮battle淘汰赛的16位选手并统计组排名,确定PK顺序。经过几轮battle淘汰赛直至最后两位选手对决,优胜者获得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的冠军。

7月20日本周四晚,永定门城楼前,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的擂台,中外花足大神齐聚,灯光闪耀,精彩的足尖斗秀必将成为北京今夏最“燃“的足球赛事。届时,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BTV体育)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包括北京时间等7家网络直播平台也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未能赶赴现场观战的球迷们也可以在屏幕前为选手加油鼓劲,让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陪你度过最燃一夜!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