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里西奇?英媒:国米要求曼联将马夏尔加入交易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佩里西奇?独立报:国米要求曼联将马夏尔加入交易据《独立报》报道,国米要求曼联必须将马夏尔加入到佩里西奇交易中。不过曼联并不想放走马夏尔,球员本人也无意离开老特拉福德。国米也希望为球队补充一些有

马夏尔

原标题:佩里西奇?独立报:国米要求曼联将马夏尔加入交易

据《独立报》报道,国米要求曼联必须将马夏尔加入到佩里西奇交易中。不过曼联并不想放走马夏尔,球员本人也无意离开老特拉福德。

国米也希望为球队补充一些有名气的球员,他们在曼联求购佩里西奇的过程中立场强硬,拒绝降低4800万英镑要价。他们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曼联必须支付4800万英镑才能带走佩里西奇,或者他们必须送出一名球员作为添头,国际米兰将目标锁定在了马夏尔身上。

此前马夏尔的堂兄接受采访时确认,国米有意曼联前锋马夏尔。他在Twitter发文证实:“我可以确认,国米对马夏尔很有兴趣。然而马夏尔目前只专注于曼联,他现在只考虑和曼联参加季前赛的事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