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我想为休斯敦带来总冠军,也想在这退役


来源:球长社圈

今年夏天,对于火箭球迷来说是值得期待的,在球队引进了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又有詹姆斯-哈登的续约,这让球队后卫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这些都让球迷为之兴奋。哈登这个夏天再次和火箭提前续约,这次续约为期6

null

詹姆斯-哈登

今年夏天,对于火箭球迷来说是值得期待的,在球队引进了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又有詹姆斯-哈登的续约,这让球队后卫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这些都让球迷为之兴奋。

哈登这个夏天再次和火箭提前续约,这次续约为期6年,这6年里他能从火箭领到2.28亿美元。火箭也为哈登提前续约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哈登谈到了在火箭的林林总总,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表示希望生涯都不要进入自由市场,能以火箭球员的身份退役。

“我在这里受到了无比热烈的欢迎,每天起来从我开始工作那一刻,围绕我的都是人们对我的激励,他们的鼓励推动着我变得更好,这对我来说十分珍贵”,哈登说,“这也是我续约的原因之一。”

哈登继续说道“我不想去其他任何地方,更不想去自由市场成为自由球员,我知道家在哪,我知道我想在哪,我知道我想在哪里退役,而且我知道我想在哪赢得总冠军,而这一切都会发生在休斯顿。”

在新闻发布会上,哈登还特别提到了火箭执行总裁泰德-布朗,他将布朗描述为“某种程度上的父亲”。哈登对布朗表示非常感激“每次当我陷入挣扎的时候他都会帮我渡过难关,无论出现了什么问题,他都会想办法帮我。”

哈登在休斯敦这个城市受到了巨星的待遇,“现在的一切都超过了我的想象——城市、球迷还有队友,这些家伙们一直都在,亚历山大先生(火箭老板)、泰德(执行总裁)、达雷尔(总经理莫雷),甚至是拉斐尔(球队顾问拉斐尔-斯通)他们都非常地支持着我,我和这些人的交流比我妈还多,比我的家人朋友都多,这就是个大家庭,我没有夸大其词。”

而后,哈登也谈到了刚刚加盟火箭的克里斯-保罗,赛季开始球队必然会经历一个适应期,但哈登表示这个适应更多的是关于如何进球而不是球权分配问题。

“过去13年里,保罗为了组织球队不得不大量持球,因为他身边没有人能帮助他创造机会”,保罗说,“这种感觉我能理解,过去5个赛季我深有体会,我必须控球。如果能得到一个接球就投的机会,或者在场上不需要每个球都需要依赖自己,那种感觉会很好。”

null

“灯泡”组合

​“我相信和保罗一起打球会很有趣,我和他不会有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的区别,我们要做的只是去创造机会,让球队变得更好。”

在保罗的职业生涯季后赛中,还从未有过进入分区决赛的经历,而上赛季哈登带领火箭也仅仅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却在第六场主场惨败马刺39分遭淘汰,这是哈登生涯经历的最大分差失利。

这样的结果也深深都激励着哈登,这也激起了哈登都斗志“这一直激励着我,我不希望以这样都方式结束,这就是生活,你会经历考验,事情不会如你想的那样发展,你必须坐下来,想想如何才能变得更好。”

哪怕是经历了这样的失败,火箭依然没有对哈登失去信心,为了挽留哈登,火箭在休赛期再度奉上顶薪合同,接下来6年哈登将拿到2.28亿美元,这是老板亚历山大24年前买下这支球队价格的三倍。

在谈到历史上最大合同时哈登说道“钱很酷,但是如果拿不到冠军奖杯就没有任何意义,我不会停下脚步,直到拿到冠军,我生涯的唯一目标就是赢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