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宣布裁掉锋卫摇摆人 此举或为小丁腾出空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小牛队官方宣布,在17-18赛季合同转为保障前,裁掉锋卫摇摆人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小牛队此举或有深远意义,难道是腾出1个球员名额签下中国球星丁彦雨航?去年夏天,小牛队与布鲁西诺

锋卫摇摆人尼古拉斯-布鲁西诺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小牛队官方宣布,在17-18赛季合同转为保障前,裁掉锋卫摇摆人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小牛队此举或有深远意义,难道是腾出1个球员名额签下中国球星丁彦雨航?

去年夏天,小牛队与布鲁西诺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部分保障合同。合同规定,当地时间7月20日是第2年合同转为保障的截止日。最终,小牛队管理层决定不执行布鲁西诺的球队选项,让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现年22岁的布鲁西诺上赛季为小牛队打了54场比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9.6分钟,交出2.8分1.7篮板的数据。根据《达拉斯晨报》得到的线报,恢复自由身后,布鲁西诺的下一站可能会是欧洲。 而在裁掉布鲁西诺后,小牛队新赛季的球员名册上共有14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这其中包括还未与小牛队达成续约协议的诺伦斯-诺尔。 需要提及的是,乔纳森-莫特利是小牛队新赛季第16人,他在今夏所签的是一份双向合同。也就是说,小牛队腾出1个宝贵的球员名额,可用于提供保障合同。

丁彦雨航

小丁在NBA夏季联赛除了拥有极高的人气外,个人表现也相当不错。在小丁返回中国前,他与小牛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而且会谈效果积极。 有消息指出,丁彦雨航在处理完与山东队的合同后,会重回达拉斯,届时有望参加新赛季训练营。如果小丁真的能在训练营征服小牛队,得到一份保障合同并非没有可能。丁彦雨航技术很全面,能突能投,拥有201cm的身高,接近欧洲球员的身体,可以向着3D球员发展,毕竟当前联盟最热门的球员当属3D球员。

所以,丁彦雨航要好好抓住这次机会,争取成为中国又一个登陆NBA并获得稳定上场时间的球员。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