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校园足球高中生围殴裁判 沪媒列2利器破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曾经把阿根廷青年军踢出热泪的国足生力军,给一代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想来,如隔百年。男青年们在国际赛场一再令国人大跌眼镜,和绿茵场上的女孩子们相比相形见绌。球迷们又在热议那个老掉牙的话题:中国足球路

曾经把阿根廷青年军踢出热泪的国足生力军,给一代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想来,如隔百年。男青年们在国际赛场一再令国人大跌眼镜,和绿茵场上的女孩子们相比相形见绌。球迷们又在热议那个老掉牙的话题:中国足球路在何方?老生常谈的四种问题又被反复提起:足球人口基数、中国球员体质、足球思维与基本功等专业培养、足球青少年发展体系与制度建设。对于很多资深球迷而言,有个更土得掉渣的问号是不屑一顾的:为什么十几亿人竟挑不出十一个?无奈的是,这个问号既无法证伪,也很难说清。中国足球一直以来都是如此,既俗套,又玄幻。

1、校园足球现球场暴力 球员率众人围堵+殴打裁判

近日校园足球赛场上也出现了球场暴力,在天津“2017挑战杯”的高中比赛中,球员竟然在赛后率众人围堵并殴打当值裁判,7月20日,组委会也对此事进行了处罚。在鲁能与申花的比赛结束后,宋龙严重抽筋被送医,输液7小时一宿没睡。

评:1、原本以为校园足球是中国足球难得一片清净之地,那里只有孩子们奔放的身影和爽朗的笑声...可惜当浮躁与拳头骤然出现,一切美好都烟消云散。2、孩子们一定要理智、保持冷静,否则任何惋惜与悔意都替换不了被淘汰的结局。

2、上港战恒大海报:缺一不可 沪媒:上港战恒大有2大法器

上港将要迎战恒大。上港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缺一不可!confidence(自信)、solute(解决难题)、fearless(无畏)、brave(勇气)等因素缺一不可,同时中超、足协杯和亚冠,每条战线都不能放弃。沪媒发文表示:上港战恒大有2大法器,高位逼抢和空中轰炸,指出恒大本赛季联赛的三场失利都是在这两方面出现了问题,而体能或成上港最大难题。

评:1、汉字博大精深,为啥整外国码字盖高楼?真以为自己走进大国际时代了?这么高的楼单词掉下来,摔个稀碎。2、海报整体看起来有大厦将倾的感觉,或者说,上港的“上”字的那一横被折断了。

3、西布朗有意一两年内引回张玉宁 张玉宁父亲:要用数据说话

西布朗俱乐部CEO古德曼表示:考虑到现在英国劳工证的问题,为了让球员有更好的发展,将张玉宁租借到云达不莱梅,希望张玉宁在云达不莱梅得到合适的发展后,一到两年之内将张玉宁引回英超,引回俱乐部。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直言,现在无法给出张玉宁从德甲到英超的具体时间表:“如果张玉宁有好的表现,用更多的数据说话,那就简单了。”

评:1、如今张玉宁就在云端,要通过表现穿透浮云稳健落地。不莱梅,不来你就没机会了。2、踢足球跟搞对象正好相反,搞对象靠发型不靠数据,踢足球靠数据不靠发型。

4、游泳世锦赛谢思埸克劲敌夺第6金 花游勇摘银

世界游泳锦标赛,谢思埸在男子3米板比赛中夺第6金,曹缘则受到伤病困扰连续失误仅获第10名;蒋文文/蒋婷婷姐妹花在花游双人自由自选中摘得银牌;中国女子水球队遭逆转8-15不敌劲敌意大利队,不过仍有杀入八强的机会。在第七比赛日过后,中俄各夺得6枚金牌,不过中国代表团目前是以6金6银1铜共13枚奖牌继续在奖牌榜领跑,俄罗斯则是6金3银2铜已经收获11枚奖牌。

评:1、总体来说谢思埸六轮动作跳的不错,抹去了半决赛失败的阴影。不过冠军只是垫脚石而已,希望谢思埸再创辉煌!

5、巴萨将再度求购保利尼奥 梅西力压费德勒位居体坛最佳首位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放弃今夏收购保利尼奥,决定明年一月冬季转会期再度求购。达尼洛转会曼城的细节谈妥,数小时内皇马跟曼城将官宣。西汉姆宣布与勒沃库森就埃尔南德斯转会达成协议,小豌豆将在体检后加盟球队。摩纳哥发表声明,谴责一些欧洲俱乐部未经允许私自接触姆巴佩,或上诉至国际足联。在《coral》有关体坛最佳的票选中,梅西力压费德勒乔丹居首位。

评:1、巴萨,你家后院着火了,你家小王要让巴黎挖走了,赶紧回家看看吧!2、梅西先在足球排第一,再和乔帮主比吧...

6、罗斯与骑士商讨一年短约 森林狼正与维金斯谈续约

据悉小牛队将拒绝执行布鲁西诺下赛季的合同选项,腾出一个阵容位置,是否意味小牛是在为签下丁彦雨航做准备?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正在和他们的未来基石安德鲁-维金斯讨论一份5年总价接近1.48亿美元的合同。据沃神等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控卫罗斯正在和骑士讨论一份1年期的合同。曝甜瓜为减少交易阻碍愿舍800万。森林狼正与维金斯谈续约,新合同或为5年1.48亿。

评:1、欢迎又一背锅将加盟,詹姆斯表示状元还不够,再来一打如何?2、同样的一个球员,去勇士可以打出身价,去骑士可以打成垃圾!罗斯,你要三思啊!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