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连冠!女子3米板施廷懋卫冕王涵亚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2017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跳水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两位中国选手优势明显,施廷懋发挥稳定,一路领先以383.50分成功卫冕,帮助中国队拿到世锦赛该项目九连冠。王涵以3

施廷懋卫冕世锦赛3米板冠军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2017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跳水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两位中国选手优势明显,施廷懋发挥稳定,一路领先以383.50分成功卫冕,帮助中国队拿到世锦赛该项目九连冠。王涵以359.4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名将阿贝尔以351.55分获得季军。

女单三米板,中国队由卫冕冠军施廷懋和王涵出战。预赛和半决赛,施廷懋和王涵,都占据前两位轻松晋级。决赛第一轮,中国两将均选择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施廷懋的动作质量很高,水花控制到位,取得76.50分排名第一。王涵的动作相比施廷懋稍稍逊色,起跳高度不错,但入水不够果断影响效果,得到72分并列第二。

第二轮两人的动作均是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施廷懋的动作完成依旧很不错,尽管入水角度不是很直,但压水花效果还是很好,得到76.50分以总分153分继续排名第一。王涵这一跳完成的质量相当好,水花效果也很不错,取得78分的当轮最高分,以150分的总分位列第二。

第三轮两人选择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施廷懋延续好的表现,出色地完成整套动作,入水水花控制很好,再次得到76.50分,以229.50分巩固领先优势。王涵相同的305B,起跳高度有些不够,影响了身体打开和入水效果,得到63分以213分位列第二。加拿大名将阿贝尔,以203.05分排名第三第四轮两人的动作都是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施廷懋走板稍稍有些靠前,但空中调整不错,水花压住得到77.50分,总分307分继续排名第一。王涵同样的动作,起跳高度充分水花效果不错,获得74.40分以287.40分依旧排名第二。阿贝尔以279.55分排名第三。

最后一轮两人均选择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施廷懋走板还是有些靠前,但空中调整到位,水花也压住,得到76.50最终383.50分。

决赛落幕,施廷懋获得金牌,王涵拿到银牌,阿贝尔以351.55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