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官宣科拉罗夫加盟 塞尔维亚飞翼新季反戈拉齐奥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科拉罗夫加盟罗马)

北京时间7月23日,意甲豪门罗马官方宣布,球队签下曼城边后卫、塞尔维亚国脚科拉罗夫。据悉,科拉罗夫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3年合约。而据此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科拉罗夫的转会费里包含一项150万欧元浮动条款。

科拉罗夫现年31岁,早在2007年他就登上了意甲赛场,当时塞尔维亚球星效力于拉齐奥,新赛季将反戈老东家蓝鹰。科拉罗夫在拉齐奥效力了3个赛季,一共代表球队出战了104场比赛,打入11个进球球还有9次助攻,帮助蓝鹰夺得过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2010年,科拉罗夫转会加盟英超豪门曼城。在曼城,科拉罗夫效力了7个赛季,共为蓝月亮出战247场,贡献21个进球和37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两个英超联赛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两个联赛杯冠军和一个社区盾杯冠军。

在国家队,科拉罗夫是塞尔维亚的绝对核心,时至今日已为球队出场了68次,一共打进8个进球,送出10次助攻。

目前,科拉罗夫已经到达美国,在罗马与热刺的国际冠军杯中,塞尔维亚球星有望迎来新东家首秀。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