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你减肥总是失败 而他们都逆袭成功了?


来源:斑马运动

最近的日子里,你有没有每天按时干一碗来自贺涵的“毒鸡汤”?《 我的前半生》中,贺涵语录命中了无数人的心声。时间倒回几个月,你有没有拜倒在安迪的西装裤下?严谨的逻辑和有序的时间安

最近的日子里,你有没有每天按时干一碗来自贺涵的“毒鸡汤”?《 我的前半生》中,贺涵语录命中了无数人的心声。时间倒回几个月,你有没有拜倒在安迪的西装裤下?严谨的逻辑和有序的时间安排,《欢乐颂》里面安迪强大的能力是多少人学习的目标?两部电视剧都讲述发生在上海的都市故事,两部电视剧的主角都是大家羡慕的精英,关键的是,他们还都爱跑步!子君一边吃着三文鱼一边调侃贺涵“再跑个好步?”关关追随安迪的步伐也从晨跑开始。

跑步,或者说健身,已经成为都市精英生活的一部分。毕竟,没人愿意与一个大腹便便满脸油腻的人共事合作。而健康的身体也是成功的保障。跳出戏,现实生活里也有很多明星通过跑步保持身体状态,通过健身逆袭成为人生赢家。

闫妮:大妈逆袭成辣妈

说到闫妮,你想到的是是风情万种的佟掌柜,还是外刚内柔的于小强?除了她塑造的经典角色,笔者更想说她塑造了一个新的自己。闫妮曾经因为离婚被朋友形容一夜老了10岁;曾经被评为衣品不够,身材不好;曾经被固化在一类角色上难以转型。然而,这一切随着“新闫妮”而烟消云散。随着瘦身成功,岁月在她的脸上仿佛只涨阅历,不长皱纹,43岁的闫妮现在才是真正的风情万种。

颖儿:抓紧一切时间减肥

说到颖儿你会想到谁?千山暮雪里那个有点儿的童雪?还是甄嬛传里面“胖脸无脑”的夏冬春?当然,那些历史已经成为证明她努力的资料。现在的颖儿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140斤和90斤的世界到底有怎样的区别。她减肥的方式也很特别,在试过减肥药、节食等各种方法后,她也总结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那就是正好赶上家里装修,每天暴走于家居市场,口渴只喝矿泉水的她,通过“家事”减肥成功。这是不是也让不知道怎么开始减肥的你有些信心了呢?

袁姗姗:从全网黑到马甲线女王

若说逆袭女神,那必须首推袁姗姗。曾几何时,袁姗姗在网络上被黑到已经不知道怎么黑了。然而,她潜心修炼,通过努力和坚持,用一张秀马甲线的照片,逆袭女神,不仅整个人自信多了,并且通过新的健康的形象,赢得了众多影迷的青睐。

彭于晏:胖子都是潜力股

胖这个字和彭于晏联系起来,讲的就是一个老生常谈的励志故事。彭于晏用行动证明了胖子都是潜力股的道理。倒是现在,因为自己是易胖体质,在已经拥有了完美的体型,还坚持每天锻炼。可见减肥的成功不是一朝一夕,保持身材也刻不容缓。

杜海涛:跑步赶上“小鲜肉”的队列

杜海涛可能是当前中国娱乐界比较著名的胖子之一。每周六准时出现在公众面前,他的一点点变化都会被人们发现。自从夜跑开始,虽然年纪已经不轻,但杜海涛正在一步一步追赶小鲜肉的颜值和身材。并且据说还组建了一个夜跑打卡群,与朋友们相互督促,共同减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跑友,坚持下去的动力也会更足吧

罗志祥:现在“小猪”只是爱称

罗志祥一直很红,红了多少年,“小猪”这个绰号就陪他多少年,可见他也是有过“黑历史”的人。“梁山伯”时期的演技在线,可颜值并不在线。后来的他努力健身,加上先天条件的优势,成了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全方位发展的全能艺人。

他们都通过运动塑造了更好的自己,但是你呢?太多理由致使运动无法坚持?工作太忙?要看孩子?要打游戏?爱吃零食?大姨妈?!你说毕竟你不靠脸吃饭?但是,没有个健康的体魄,你可能都没法混口饭吃。其实,健身并不是洪水猛兽,从你迈进健身房的一刻,你就成功一大半了。

我们应该怎么做:

严格饮食

减肥要三分练七分吃,可见吃有多么重要。现在上班族白天压力大,很多聚会都安排在晚上。别总想着今天晚上吃个冰棍没事儿,明天晚上吃个炸鸡没事儿,反正去健身房锻炼了。要知道,身体内堆积的脂肪并不是一天得来的,在我们不知不觉“自欺”的时候,糖分和热量就慢慢一点一点的累积在体内,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如棉袄般的一身肥肉。所以,简直初期一定要严格控制饮食,遵从低油低盐少糖的烹饪方式。

多做有氧

在减肥的初期,建议以有氧运动为主,慢跑、瑜伽、普拉提、有氧健身操、zumba等都是很好的激活身体的运动。长时间往返于办公室和家两点一线,肌肉关节难免僵硬,有氧运动在帮助激活身体的同时,还能加强心肺功能,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可以为高强度的运动打下基础。

基础无氧

相信很多人迈进健身房的步骤是:看见健身大神和他们的魔鬼身材-看到健身大神在力量房十项全能-看到操房里大妈都比你柔韧-默默退到有氧区跑跑步-信心全无。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刚开始健身的人建议利用自身的体重进行负重训练,如果非要做器械,也应该选择介绍范围内的重量,激活肌肉,同时也要防止意外受伤

拉个群吧

就像杜海涛一样,拉个群吧。以后约局就别约饭局了,约跑步局或者健身局。对于不能见面的远方朋友,那就拉个群。团体作战真的比一个人更能坚持,身边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鼓励健身,真的比一个人跑步一个人举铁来的有劲多了。

装备要酷

约会之前总是要收拾一番。找一身喜欢的衣服,喷一下喜欢的香水,打扮一番之后心情也会不一样。与健身房的约会也是一样哦。穿上一身酷酷的运动服,带上齐全的运动装备,不管有没有肌肉,你也肯定比平时更想去健身房秀一番。

总之,就是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别总让昂贵的健身卡变成了他人的业绩,应该让那些钱都用到塑造“新自己”。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