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决裂?梅西怒删与内马尔所有照片 爱之深恨之切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近期,内马尔的转会传闻持续发酵,有球迷发现,梅西在他的个人Instagram上删除了所有与内马尔有关的照片!难道,内马尔离队已成定局,这才激怒了梅西?在梅西的社交网

null

梅西和内马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近期,内马尔的转会传闻持续发酵,有球迷发现,梅西在他的个人Instagram上删除了所有与内马尔有关的照片!难道,内马尔离队已成定局,这才激怒了梅西?

在梅西的社交网络上,梅西还保留了不少照片,除了他的妻子安东内拉的合作外,与他合影的球员包括皮克、苏亚雷斯、法布雷加斯、阿圭罗、马斯切拉诺、托蒂、拉基蒂奇等,但唯独没有内马尔的照片。

要知道,内马尔可是梅西最好的朋友之一,现在,梅西删除了和内马尔所有的照片,这让内马尔的未来成为疑问。

近期,西班牙媒体和法国媒体报道称,大巴黎对内马尔发起了疯狂的金钱攻势,如果内马尔加盟大巴黎,年薪将高达4000万欧元。天空体育甚至认为,内马尔有90%的可能性加盟大巴黎。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内马尔的父亲也接受了采访,但是对于内马尔是否离队的提问,内马尔的父亲却没有任何表态。此前,西媒报道称,内马尔的家人劝巴西巨星离开,不要活在梅西的阴影下,现在,梅西和内马尔的关系很有可能已经破裂。(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