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自-孙杨3分41秒38夺冠 实现世锦赛三连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游泳项目拉开大幕,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孙杨以3分41秒38夺冠,澳大利亚的霍顿和意大利选手德蒂分获二、三名,朴泰桓第四名。之前的预赛

孙杨三连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游泳项目拉开大幕,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孙杨以3分41秒38夺冠,澳大利亚的霍顿和意大利选手德蒂分获二、三名,朴泰桓第四名。

之前的预赛,第五组出场的孙杨身处第四泳道,他的出发时间为0.75秒,比赛中孙杨游得较为放松,最终他以3分44秒55位列小组第二,这也是他在预赛中的最终排名。此外,孙杨已经实现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世锦赛两连冠。

比赛开始,孙杨出发有一些落后,出发反应是0.75秒,前50米,英国选手盖伊领先,朴泰桓排名第二。100米时,朴泰桓排名第一,而孙杨第三,落后朴泰桓0.07秒。150米时,孙杨已经上升到第一,领先第二名朴泰桓0.14秒。

200米时,孙杨已经显示出了自己的优势,领先第二名朴泰桓0.65秒,此时,孙杨比世界纪录游的还快!250米时,孙杨领先第二名霍顿1.11秒。300米时,孙杨依旧领先。最后100米,孙杨遥遥领先,冠军非他莫属,最终,孙杨夺冠。(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