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轻松夺冠因状态好 感谢朴泰桓带动了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冠军,实现了世界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里约奥运会冠军马克-霍顿以3分

null

孙杨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冠军,实现了世界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里约奥运会冠军马克-霍顿以3分43秒85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德蒂以3分43秒93获得第三。赛后,孙杨接受采访直言自己有伤,但自己状态很好,孙杨还感谢了朴泰桓。

一开始,孙杨说道:“朴泰桓今天带动了我,他一开始游的很好,我根据教练的战术完成比赛,最后的成绩很满意,这是近几年最好成绩,本来想着游到42秒左右夺冠,但自己的状态调动起来了。”

“我为中国游泳队争了口气,这么轻松夺冠因为状态好,其实来布达佩斯之后,我的肌肉出了问题,但我克服伤病和困难,我身上打着胶布,肌肉其实还疼。不过还是为中国游泳队开了好头。”(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