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台北欲规划两名球员 恐成男篮最大劲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距离黎巴嫩亚洲杯只剩下两周的时间了,各支球队都在跃跃欲试。随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加入,亚洲区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中国台北篮协副秘书长李云翔23日透露,目前不排除“同时&

null

即将加入的外籍球员

北京时间7月24日,距离黎巴嫩亚洲杯只剩下两周的时间了,各支球队都在跃跃欲试。随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加入,亚洲区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中国台北篮协副秘书长李云翔23日透露,目前不排除“同时”聘请两位归化球员的可能。

中国台北本土球员拥有出色的个人技术和投篮能力,奈何局限于身高,他们在亚洲舞台上一直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角色。直到昆西-戴维斯的加入,他在内线的强势帮助中国台北历史性的击败中国队,最近还拿到了东亚男篮对抗赛的冠军。

可是坏消息是,如今戴维斯饱受伤病困扰,本届琼斯杯提前报销,且目前伤势状况未明,能否赶上亚洲杯、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都还是未知数。

在这一届亚洲杯上,中国台北和日本、澳大利亚和菲律宾在一个小组,这是公认的死亡之组,中国台北不能有丝毫闪失。对此他们做出了应对,在琼斯杯上派上了外援凯尔-巴隆,场均拿到17.6分12.5个篮板和1.5次盖帽,完全制霸禁区。加上也曾有过SBL联赛效力经历,他对于台湾篮坛并不陌生,无疑是目前归化的最佳人选。

现在中国台北陷入了幸福的烦恼,难道戴维斯回归,就要裁掉巴隆?他们显得舍不得,李云翔透露,琼斯杯结束后将会与凯尔-巴隆以及其经纪人沟通归化意愿等后续事宜,而台湾当地体育局也对这件事持肯定态度,戴维斯回归的话,很有可能携手巴隆同时出战,减轻戴维斯身上的压力,组成内线双塔。

要想晋级下一轮,中国台北必须要拿到前三名,澳大利亚犹如Bug一般的存在,菲律宾上届亚洲杯是亚军。中国台北最大的对手是日本队,考虑到日本没有强力内线,中国台北更需要在高度上大做文章,两个外援无疑是双保险。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