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成绩差因泳衣有问题 很对不起大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100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洁游出59秒85,排名小组第六,全部选手第九,以0.03秒之差遗憾无缘决赛。第一组的傅园慧排名第13,同

null

傅园慧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100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洁游出59秒85,排名小组第六,全部选手第九,以0.03秒之差遗憾无缘决赛。第一组的傅园慧排名第13,同样无缘决赛。赛后,傅园慧接受采访时直言泳衣有问题,表现差对不起大家。

傅园慧说道:“今天的泳衣不太适合我,游不起来,后程加速加不动,不是体能问题,应该是其他原因。”

谈到比赛细节时,傅园慧说道:“有可能是调整有问题,我的节奏被破坏,状态不稳定,完全不在自己掌控范围内,估计50米仰泳比100米好。”

傅园慧最后向支持她的人道歉,“今天成绩太差,我自己也没想到,挺对不起大家,比赛确实出乎我意料,我训练成绩比现在成绩快很多。”(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